2008-04-14 17:09:10撘拉低啦搭哩搭

虛驚一場




呼~~鬆了一口氣!!!


臉上那一顆


還好只是普通的發炎


是之前類固醇走之前留給我的紀念品!!!


一個有點痛的紀念品


還好不是什麼腫瘤之類~~~!!


讓大家擔心了!!


之前我不說....


是想說大家都忙阿~~~


真的不是不把你們當朋友拉


我依舊很好......


只是最近身旁的大家都好像有心事


每個人遇到的事~~


我聽完都感到好無力


也替你們好氣


最近我的心情也有點受到了小影響


在內心的掙扎跟猶豫


還遇到他~ 好久沒講那麼多話了說!!


之前遇到都不說話


我不喜歡莫名其妙的感覺


起碼我要問清楚


不然也是會困擾我的


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的樣子....


不過那個問題還是被他躲掉了


我真希望他能夠想清楚


不然= = 事情可能會重來一遍


居然會考慮我會不會生氣...


喝= = ! 對 真是很體貼


不過 我不會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當然是在朋友的立場支持你摟


不過有一點就是


你! 還是沒變耶! 哈哈 口氣阿


想起以前種種~~個性 跟你聊到都想笑


那時候把手機拿給我時... 我也很順手就拿了


好像又回想起之前


咦! 不對 好像怪怪的


恩! 暫放一下


喝= =想到那時候我都會尷尬一下說


不過那就是你個人的原則嘛!!


加油~祝福你摟!! 看你緊張我就想笑!!














上一篇:也許這就是現實

下一篇:我改變心意了

阿玲 2008-04-14 19:56:46

哈哈-我來了!!

跟你聊聊之後~心裡真的比較舒服了︿︿

版主回應
我這個特效藥不錯八~~~

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

我們都會給你靠!!

不要悶悶摟~~~!

要見面了耶~~~那個聲音我還沒想起來

我還想在跟妳玩那個聲音說~

會笑的聲音!!!


為了你們我換班~ 捨棄電視

不過我好幾個禮拜沒看了說~!!
2008-04-16 17: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