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33:05撘拉低啦搭哩搭

超級霹靂無敵裝傻大絕招


最近的妮妮常常使出超級霹靂無敵裝傻大絕招~來


讓我又被她氣的...心情有點不好


不過我不想罵她了....怎個放棄!


誰知她繼續...


星期五坐車回家時我們說好一起買東西在車上吃


她偏偏買了個 湯餃 對沒錯就是 ”湯餃”


要坐客運的人居然還給我買湯餃


那時已經上車了才發現


她小心翼翼打開蓋子...


我告訴她:ㄟ 待會車子一發動你的湯就會灑出來了..


我不想被燙傷= = 妳是故意的吧?


她恍然...對吼! 下意識立刻喝光那燙舌的湯


一口接一口


笑破我肚皮.......哈哈哈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不先想一下......


快速低在車子發動時把湯都給喝的差不多了..


利害利害~


這還不夠..


星期日晚上搭車時...


車子已啟動..


她要給我餅乾吃是模範點心餅


她倒在我手上...車子拼命的晃動


差點就灑了滿地還差點灑到別人身上


我前面是外國人很可愛的外國人


我跟她說:你是要害我被前面的毆打媽?


她說:這樣可以剛好讓你跟他認識阿?


我說:我不要這種開頭的認識!!


然後就又使出霹靂無敵裝傻大絕招之傻笑來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