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0:51:59kuzia

難得一見

昨天舉辦了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


感覺真是很奇妙


雖說每個人都是熟面孔


但是能像昨天那樣團聚


實屬難得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的聚會


跟國小比起來


舉辦的頻率真是低的可以...


只能說大家的感情都太好了吧? 呵


也是因為住的很近


平常就可以看到很多人


或許這就是沒有人有強烈意願要主辦的原因?


但是昨天在汗味戰士的努力之下


到場的有18位 + 1位神秘嘉賓


出席率1/2


算是很不錯的了


雖然說一開始出了點小烏龍


(吃飯約定地點公布錯誤= =)


但是後來該來的人還是來了


每個人也都邊吃邊聊有了個美好的時光


吃完”哈根大支”後


在彭餅的提議之下


(當然我也是強力的贊同=.=)


第二攤的行程便是唱歌啦


大夥便直接從醬太郎步行至SOGO對面的錢櫃


包廂剛好剩一個 還蠻幸運的說


歡唱3.5個小時


途中汗味戰士跟堀尾吳的KUSO劇


為整個包廂增添不少歡樂(白目)的氣氛


從頭到尾都很HIGH~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只是開銷有點驚人=.=”...


吃飽唱樂之後


剩下8個人(包括我)


還跑去101小逛了一番


雖然說那時候我已經累到不行


不過反正跟回程順路


我也就跟著去了


到我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從精力充沛到全身癱軟


好久沒那麼累過了...


但 整體而言還是很開心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安安


還有大家公認變最多的罐頭宇


第一次的同學會就這樣


算是很完美的落幕了


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p.s. 好流水帳的日記阿 = =...

pic 大合照 不過有些人還是沒入鏡= =

上一篇:SPECIAL,HAPPY BIRTHDAY TO

下一篇: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