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29:59kuzia

SPECIAL,HAPPY BIRTHDAY TO

今天是個值得祝賀的日子!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請過別人吃飯了!


但在這個屬於處女座的季節


為了慶祝我跟預料急速加溫(?!)的友誼


我便在他生日的今天請他一起去吃飯~


生日的菜單當然是由他親自挑選囉!


在他的提議之下


我們便到了"兩個紐約"的"加州洋食風味館"去大快朵頤一番~


第一次來到此館的我


難掩興奮之情


只能說


從上去六樓 看到外觀 服務生的制服 內部裝潢 餐具 菜單...


一切都很新鮮阿!


那邊是屬於套餐式的點菜


一開始我真的很猶豫


決定在兩套套餐之間徘迴


直到看到了"義式超值雙拼"(蕃茄起士牛排 + 肉質鮮嫩魴魚排)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主菜的套餐!


等到主菜上桌之後


嗯嗯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魚排真的很嫩(鮮嫩果然不是蓋的!) 牛排也不錯吃


至於其他的沙拉 湯 甜點 飲料 個人也都覺得還不錯


從頭到尾 要是不吃麵包的話 也已經夠撐飽我的胃了


還好我一開始沒吃麵包 而且中午沒吃飽剛剛真的有餓到


不然真的就爆炸了=.=”...


在吃飯途中我們還很無聊的把每一道菜都給拍了下來


(其實是我先開始的 因為我覺得要紀念一下 呵)


在最後要結帳之前


我們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


最後的最後 在預料的提議之下


我們還用自拍的方式留下了搞笑的紀念QQ


美中不足的是 壽星沒有特別優待


不然今晚就真的太棒了!


pic 加州洋食風味館的盤子 應該是裝麵包的 整體就是感覺很喜歡它

上一篇:四個月又十四天

下一篇:難得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