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7:26:00kuzia

生命

失去了生命的軀殼


是什麼樣子


昨天


是我第二次


親眼看到...


沒有人能知道


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


還剩下多久


就連自殺成功的機率


到目前為止


也不是100%吧...


昨天在那場基督教的送別式


我聽到了很多


基督教對於所謂生命的解釋


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


其中有些說法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有一句是這樣子的


”死亡,只是一種長時間的睡眠,我們每一天的睡眠,其實就是短暫的死去”


他們把所謂的死亡


解釋成長時間的睡眠


因為他們相信


信主者 得永生


就算是死去了


也可以因為信主而得以復活...


我覺得


人的生命是非常短暫的


就算是人瑞


也只能活個100多年吧


但是


當你100歲的時候


能夠做什麼呢


倒不如趁自己還是青春年華的時候


好好把握現在


珍惜這短暫的生命


不要讓自己到了100歲


甚至死前的那一剎那


才來後悔


自己為什麼


浪費了自己的一生...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還是只能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