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3:19:14kuzia

回憶

痛苦的回憶


有些人 選擇遺忘


有些人 把它藏在心裡...


回憶


或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而慢慢淡去


甚至被遺忘


但是


有些回憶


就像疤痕一樣


深深的刻在心中


想忘也忘不了...


痛苦的回憶


有些人 選擇遺忘


有些人 把它藏在心裡


那些選擇遺忘的人


真的把那些疤痕給抹去了嗎?


我覺得


他們只是不願意想起


而不是真的把它們抹去了


因為


我相信


人在面臨死亡的那一瞬間


一生的回憶


會像走馬燈一樣


一個不漏的在腦海裡放映


真實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沒有任何一個回憶


應該被遺忘


我想


我們能做的


只有勇敢面對自己的回憶


直到有一天


自己能夠釋懷


這樣


才算是戰勝了自己


戰勝了回憶...


痛苦的回憶


有些人 選擇遺忘


有些人 把它藏在心裡


我想


我是屬於後者...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