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4:53:28溺水的魚

回憶讓我無法入眠

連續打了好幾天的電話你都沒有接, 這次你接起了我的來電.
我說,"我明天要去澳門了! 如果我今天沒跟你說的話, 你會知道這件事嗎? "
電話的另一頭, 靜默.
 
過了幾週後, 你終於主動找我談分手.
那天晚上你像勝利者般滔滔不絕得發言, 一反過去的冷漠.
你說, 你媽媽不喜歡我, 你外婆也不喜歡我, 所有的親戚都反對我們在一起.
你說, 我不懂得討你媽歡心.
還說, 我的不安全感太重壓得你好累.
最後你說, "我下個月要去美國出差, 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你要來美國玩, 可以住我那邊. 晚上也許我還可以抱著你睡.."
我當下的感覺, 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