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1:25:09溺水的魚

這是報應嗎?

我之前曾透過我在X海公司的朋友, 幫我的前男友丟履歷.
而他也順利錄取該公司並已經在那裡上班一年多了...

上週二, X海公司裁員, 聽說是裁10% 的員工....很不幸的他也被裁掉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朋友, 紛紛跟我說"恭喜~", "這就是背叛妳的下場..."
可是這真的是他的報應嗎?
也來的太快了吧~~
雖然說可能是他自己本身工作能力不足, 或是又開始和以前一樣,
情緒化耍脾氣影響工作.
可是如果我沒有幫他引薦到X海公司, 他還好好的待在原公司的話,
說不定他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想為了避免他可能會有過多的聯想,
我應該不會再跟他連絡.
免得被掃到颱風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