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8:47:41lorettanvy

演藝圈鬼王陳為民 談鬼百無禁忌 自稱帶靈異體質 陳為民遇多詭

運動分析 | 台灣運彩 | 投資理財 | 玩運彩 | 娛樂城
在演藝圈被封為鬼王的藝人陳為民,他說自己有靈異體質,還出書、寫鬼故事,並且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的專訪,大聊自己的詭異經驗!

藝人陳為民上節目來聊自己遇到的詭異經驗SB 藝人 陳為民 我要開始寫鬼故事的時候 當時我還在婚姻中 有一天早上我老婆叫我起床 然後我老婆叫我起床 她一叫我 我瞬間突然覺得我的全身只剩下皮膚 其他都是空的 然後從心臟有一個火 像好萊塢的特效那樣有一團火這樣啪 全身竄 甚至竄到你的指間 你都感覺很清楚 然後醒來 我就醒來了嘛 很快的時間我就醒來 醒來我跟我老婆講的第一句話是 我要出書了 為什麼有這種感覺我不知道 醒來第一句話就這樣 而且我老婆也沒有覺得奇怪 她只有這樣淡淡的喔她就去做她的事情了 接著那天白天我到了辦公室 下午出版商 就來找我談出書的事情從小就百無禁忌陳為民 自豪說鬼的功力無人能及他透露自己騎車環島又遇到怪事SB 藝人 陳為民 我只要騎完車回家是立刻洗立刻洗 怎麼有個東西 我就仔細一看 上面一個這麼大的黑色腳印 腳印啊 一個腳印 一個黑色這麼大的腳印 那個腳印就有點像是 一個人的腳 去踩到某種黑色的東西 然後踢到那個車身 我那個瞬間就知道 我那一下 是被鬼這麼踢了一下然後所以車就翻了 適逢農曆7月 陳為民 大方分享 撞鬼事件讓人聽到毛骨悚然但鬼怪之說 也總是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8200004900N/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