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01:46lordwithme

龍舟開操

公司的龍舟隊開操,昨天開大會,然後大伙兒到西灣河跑步練氣,因為我不知要帶衫,開完會就離開。

原來隊中只有我一位是「白領」,其他人多是師傅。著恤衫打吠的新仔跟casual wear的師兄(大叔)門走在一起令我很不自然,好像我不融入他們般,幸好大家都蠻友善。經他們一輪商議,最後決定即日起練一星期…五日(一至五),而操練是由現在維持至五月。雖然我不很贊同這是好的操練方式,但一來我是新人不便出聲,二來他們均有共識這不是強迫性的。我便決定自行安排了…打算一星期二至三晚跟操。

其實開完會最令我掛心的是搭去西灣河的車是4時半開出的,可是我五時才放工,即是需要跟supervisor商量早放的事了,令我整天都有點忐忑應放棄還是繼續。其實龍舟對我來說是工餘活動,我是很不想它影響了我日常的工作的,而我亦很想在這年內參與多些projects。可是Crystal說公司向來很支持員工參與這類活動,而以我們department head的風格,她更會很高興我能代表IT dept參加。於是我今朝還是跟supervisor說了,而且還很了她批准,在此應先感恩…

三月前的練習是不用下水的,而今天的跑步練習也很順利,也開始和隊友們熟了。跑步後一起做push up,sit up實在令我想起大學時期的划艇生涯,可是現在當然輕鬆多了。希望之後的練習皆順利和蒙我主關顧,最重要是日間的工作不會因此而影響,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