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2:21:56菜小姐

Could still ask for what?

上周回家没有上网的欲望,,好像一直在逃避电脑这个东西,我看电视我吃饭我睡觉我收拾东西,就是没有上网。
手机里阿May班长的搞笑视频占了十几M的位置,本该要放到电脑里去,一直在逃避。没有衣服,我不要去参加婚礼。没有电脑,我不要去上网。

回到学校后感到一阵好relax的感觉,同时又在害怕。这与世隔绝的生活也许令我把内心封闭起来,每天就是起床,,上课,下课,吃饭,洗澡,睡觉。接触的都是那么些人,就算说八卦,也是那么些人。

无聊吗?无趣吗?

回家后还是要把借口留给自己多陪陪家里人,困在家里.

我安于现状,又害怕封闭.

这段日子就在安心与隐隐的恐惧下度过.


今天终于要鼓起勇气,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接触外界,限于学校外的外界.
第一次去网吧,隐隐的不安.
我害怕上Q害怕看邮箱害怕去自己的blog害怕看别人的blog.....


分别太大.前一刻还是一起穿着校服在小小的6中上课下课.
这一刻各奔东西.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适应了college life,什么说法都好,college和university在我心里纠缠不清,也许渐渐地学会不去介意,但是这也许只是一个trap,显而易见的陷阱.

没有逃过课,银行卡被吞昨天才第一次请假去机场的银行.
在机场到对面的银行竟然要跨越省道.
看起来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这是真的.

也许某些我们以为未可触及的,要跨过某段遥远的距离才可触碰的,只要一步即可.

但是心上的距离,要跨越什么,要怎么跨越,
我不知道啊.

客套话还要再说出口吗?回不到过去的没有隔阂的场景了对吧?
我不要.
在这个时候,也许朋友微小的远离是正常的.
我失去了身边的许多,我不要失去你们.
就算我不太懂去把联系的纽扣扣上,但是我在努力,也希望你们能give me a hand.
机场一景

中午孤身一人在车站等车去机场,想起希区柯克的<<西北偏北>>,开场时主人公下车,一个人在沙漠边上.我不在沙漠边上,只是周围没有人,只有长长的野草.

看到车站贴着两封告示,自然好奇凑上去.一张是走失儿童寻找生父母,一张是无名尸体寻找身源.照片上的小女孩天真无邪地在笑着,旁边女尸似乎也死得安详,眉毛被细细地画过,只是头枕着泥,脸部颈部沾着泥,不难想象她所处的情景.

忽然想到这个世上,有人还在不懂事时就被抛弃,有人不惟人知地失去了生命,我们就算那么地难过,抱怨自己的不顺心,和他们比起来都显得那么幼稚,我们还好好地活着.

昨晚刷牙时Lsa问我觉不觉得自己到大学后成熟了,我一怔,只好说不知道.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说现在已经开始担心以后怎么找工作,找什么工作就是开始成熟的话,那么我开始成熟了.

我读二级学院,我真的很担心.当初的选择对吗?
谢意的雅思不知道考得怎么样?我很担心你你没有回我短讯.

恭喜Karen考到6分,快要走了对吧???

隐隐的不安又在浮上心头,你们离我越来越远了.

你们要到未知的世界,接触与我们完全不同的人种,过我无法想象的college life,或许在学习外充斥了party,sex,drug,wine....i just could not image.
曾经身边的很多人,越来越多人get in a relationship........
对我来说,同样也是无法想象的.

很害怕,未来我看不清,但自拍还是会笑的.

或者学大头说一句:”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惜取眼前人”.



异常地想念你们.
katie 2007-12-15 23:33:44

哗你甘耐都无稳我仲好讲

版主回應
你都无搵我 2007-12-22 12:44:38
细首丁 2007-12-04 13:22:07

5好咁灰啦...
虽然我都5知讲咩好...
呢个呢个呢个...
放假出离唱k吖乖...

版主回應
放假我要玩死 2007-12-22 12: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