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09:53菜小姐

很害怕

明天2A最后一次录取.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还是北师大-浸会联合国际学院,北京或是珠海,我不知道.
很害怕.
想东西想到不想吃饭,为前途,为未来,暗暗担心.
想起听过很多次以前不相信的话"一考定终身",超害怕.
我开始有些相信.因为这样才会害怕吧....
哭了很久,我有尽力我不怪自己.
所以更想哭了.
我想,以后,我的工作,我的恋爱,会和我到哪里有着紧密关系吧.怎么办?怎么办?后面发生的事情似乎不可控制了.

说真的,就算我之前想也没有想过到联合国际学院,毕竟很贵.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也只是为了圆北京梦.但现在,我突然发现假如为圆去某一个地方的梦而读个不知道什么鸟,人生很失败.手机里还有Silence在报志愿时期深夜的长短讯,告诉我一定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否则三年努力都浪费了.我当时认为自己的路选得很对,为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才深深地体会到她说那番话的苦心.还有数小时,就知道了,今晚,应该是失眠的吧.
到西安外国语考自主招生的准考证,一切就像一场梦.考试前总是想着假如考到了不用高考我就用余下时间学法语.哈哈,或许真的天意弄人,我其实如果说对法语有兴趣也只不过是因为Jazz风格的歌曲有很多用法语演唱,西班牙语的也有.我真正喜欢的是德语,真是命中注定我不会学法语,名额虽然给了我,也硬把我塞向法语,不可强求的吧,我的分数可以读日语读朝鲜语读阿拉伯语读葡萄牙语读我最爱的德语,却读不了法语,我名额规定的.

那些放手一搏的兴奋,的激动,总被一次次的挫败感击退.很强烈的挫败感.

像做梦的两天西安考试,没有看到照片的话,就被我轻易地遗忘了.

人真的很奇怪,有些无关紧要的恨自己不能忘记,某些看来很重要的记忆却被飞快地遗忘.不过有一些东西有一些人,位置怪怪的,我都忘记应该把他们摆在哪里.

准考证和甚至没有给出去的来回西安大学城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在闹市中心的校区的车票,在书柜的某一个大信封里,怀念着那场梦.

以后某个日子,等我看到西安二字后仍心安理得时,我就到西安,到兵马俑,到那条有我住过的简陋旅馆的纬二街,吃并不是当地特色但开在旁边的小馆的云南米线,到闹市里的外国语大学门前,补拍我应该拍下的照片.
扬扬手,搭曾经拒载我的但也曾鼓励我要考好的司机们的计程车......




还有数小时,我甚至可以很老实也不顾廉耻地说我想到珠海是为了有全英上课的环境,读浸会的课程,接受非本地的教育,有更大的机会靠自己而非家庭环境去留学,去认识未知的地方,是为了认识多点人,为我的将来,为我的工作拓展人脉关系,我很明白自己的能力固然重要,但认识更多人,明显没有坏处.这个社会总是很现实的,工作整整9天,每天满满的9个小时,拿150元,我知道如此地残酷,所以自己也要如此地冷酷,特别是我这些无法有足够姿色让男人养的女人.

要保佑我喔,我很害怕.

上一篇:sth flashback....

下一篇:对不起

Ripple 2007-07-30 16:02:10

没事的,都过去了
你以后人工可以比黄贱男高的

版主回應
有些人名字需要屏蔽 2007-07-30 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