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0:19:46野茉莉

夏蕾精緻鐵板燒

這個週末我總共寫了2400字!!

 

為了慶祝本人終於打破字數鴨蛋的慘況

順利開工

 

頂著被自己榨乾的腦袋瓜

嘴巴讒了起來

突然非常想吃鐵板燒

 

雖然家裡冰箱根本就有菜........哈哈哈~

 

 

一上阪急7F

看到遼闊的天空

原本快要發作的週一症候群

就消去一大半

 

 

不過話說回來

等眼前這座大樓一蓋好

大概也所剩無幾

 

 

心血來潮

所以依然沒帶相機

 

 

燻鮭魚捲

好像回到阿拉斯加三餐都有燻鮭魚的船上!

哈哈~

 

 

牛尾湯

味道濃郁

富含膠原蛋白喔~

 

 

水果沙拉佐百香果醬

 

看到眼前這麼一大盤水果

很驚慌

因為被中醫告戒不能吃太多的我

回家鐵定......

又要跑廁所了!

 

 

更別提這好喝的"凍飲"

真的好喝!

 

 

因為才剛去誠品辦完貨

打點一下"過期的母親節"禮物

我媽說不要宅配蛋糕

結果我就沒送了!

後來指名要許文龍的自傳

 

老爸在一旁說嘴

"你媽媽現在比較有文學素養...不要蛋糕要看書!"

 

後來他這張愛挖苦人的嘴

慘遭老媽辣手摧草

 

 

深海圓鱈

實在是好吃!!

 

搭配旁邊的番茄佐醬

還有杏鮑菇四季豆當配菜

在味覺上

錯落有致

 

蘆筍明蝦

佐蜂蜜芥茉醬

 

蝦子鮮美

再沾醬

 

雖然外頭下著溼冷的雨

卻讓我好像跌進了夏天的氛圍

蜂蜜芥茉醬就是有這種魔力

 

明明已經五月了不是?

呵~

 

最後主菜上場了!

我點的是美國無骨牛小排

右下角是蒜末

七分熟有七分熟的美味

在口感上不顯老

 

可惜...

太鹹了~~~~~

這也讓在旁的蒜末與胡椒粉更顯得礙眼

 

 

邊用餐邊看書邊發楞變看景

 

對比鄰座男士的喋喋不休

另一桌小女嬰因開心的尖叫

倒顯得可愛許多

 

放空了腦袋

填飽了胃

再細讀著旅人的碎念

 

收拾好身心

準備開工囉~

^^

 

 

上一篇:Laetitia 泡芙

下一篇:Lora cafe

搞怪王子 2011-05-20 14:47:14

吃飽了~有體力了~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