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5:01:52野茉莉

Laetitia 泡芙

統一阪急開幕後....

雖然在我家對面,但我只去逛了一次

 

因為.....

 

人實在是太多了!!!!!

>_<

 

 

反而因為要去誠品的關係,比較常"經過"它的美食街

只要路過這裡,就一定會看見各種"大排長龍"的店面

 

尤其是這個!!

讓我不得不好奇了起來....

 

上禮拜,一樣是路過這兒~

看見Laetitia 只有三個人在排隊

 

哇哈哈~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我買了兩個原味

 

一個巧克力

等我拿到泡芙........

你知道我的後頭排了幾個人嗎?

 

驚~

 

 

十幾個人!!!

(可怕的觀光客.............!?)

 

心得:

原味餡料非常的濃郁,外皮的口感脆!

應該是曾經吃過的泡芙當中,最好吃的!

不過單價也頗高!

 

 

 

 

 

聖誕節

因為花博而累趴

只準備在家裡煮好"蘋果燉牛肉"來嚐嚐

 

完全沒有烤甜點的欲望!!!!!

 

(聖誕節耶~唉...........)

 

回家前,買了金鑛的蛋糕來充數

芒果起司蛋糕

味道特別

 

 

應景的草莓巧克力

光用看的

心情也不得high起來

 

啊~

 

真是好打發啊!

 

 

上一篇:Cloudy Cup Cake

下一篇:夏蕾精緻鐵板燒

搞怪王子 2011-01-02 19:07:37

看到好吃的甜點
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喔~^^ 2011-01-03 11: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