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1:12:42野茉莉

熱到吃不下.....就來朵花吧~

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光是太陽大.....還好~

躲在樹蔭下.....就涼快了!!

 

但是 , 只要空氣開始靜止不動.....

食慾....好像也就這樣凝結住了

 

 



胃口不佳時 , 來碗蓮子湯吧!!

 

白河蓮子

用黑貓宅配將現採的新鮮送到電鍋裡

外鍋ㄧ杯水  就煮熟了

等涼了...放入冰箱

 

開心啊~

 




一樣是沒胃口的早餐和晚餐

切顆葡萄柚唄~

 

享受酸酸甜甜的果汁在嘴巴裡炸開來的感覺

悶熱的天也會變得美好起來~





不想煮的晚上 , 趁著去看皮膚科的空檔

在微風的超市 , 買了鴨肉沙拉

還不錯哩!! 

 

 

它的麵包 "蘿勒葉喬巴達"也很美味喔~

烤一下

再配上一顆煎蛋  灑點海鹽

讓早餐變得不同!!

 



 

趁著天氣涼了點

先炒蔥蛋

煎一塊切培根

下洋蔥絲和香菇丁

撒海鹽

倒入白飯

 

最後最後..........和平常不同的是

灑上義大利香料  黑胡椒

 

我的晚餐

我的義式炒飯

 

^_^

 

  

 

上一篇:My Cook & My Life

下一篇:我的營養午餐

大白兔hardcandy 2009-06-26 12:31:39

上個禮拜也和老李去微風
買了兩塊牛排回來煎
外加一盤凱薩沙拉~~
牛排被我煎的超級血淋淋......
看來我應該要報名參加中國廚藝訓練學院
給方丈練一練

版主回應
^O^

有空的話大家約在廚房
交換下廚心得啊~
2009-06-26 21: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