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2:01:25野茉莉

嘿~

突然之間有種想哈哈大笑的感覺
在周一的早晨
從7-11買了咖啡,進了教室在位子上坐下來後...
原本,例行發作的周一症候群沒有出現~

或許,是天氣的緣故
下雨的早晨,溼熱的空氣帶來季節變化的訊息

不管那些過往的事情是如何發生
時間依然還是不停的向前走著..
不管心裡打定了什麼主意,下定了什麼樣的決心
季節依然頭也不回的轉變著

於是,突然有種想哈哈大笑的感覺...

站在不知道是山腳.山坡.還是山頂
我非常慶幸...
現在的我和M3在一起

不必擔心它是否討喜
不必擔心它是否得體
不會吵架
不會抱怨
不會哭泣

踩著它向前
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只要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