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57:38野茉莉

外食倦怠症

不可諱言地....
是開始吃了前述的”減肥餐”引起的
當已經習慣生菜.水果.水煮蛋...之類的口感,
偶爾有吃外食的機會時,油膩感總在我嘴裡發酵...還有,就是太甜~

包括恐怖的營養午餐...
(明明全部都是可以吃的食材,卻被煮得這麼可佈...那些食材好可憐~)

還有外面早餐店的XX蛋三明治+奶茶...
(我每次吃完,除了沒有飽足感之外,還加上心裡的浮躁感...)


猴子說:
你既然都已經在自己準備了...(蛋/水果)
何不乾脆都自己弄?
去買罐好的橄欖油吧!

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實驗...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上圖是週六午餐~
而這個自製的馬鈴薯沙拉呢~

則是在逛超市時...
有點想念毛豆仁的味道
連同馬鈴薯.火腿一起買下來的...

做法:
馬鈴薯切塊,和毛豆仁一起放入電鍋裡蒸熟,再壓碎
火腿切塊一起攪拌,再灑上義大利香料

嘿嘿~
我這個禮拜的沙拉將有不同的夥伴!


p.s

今天下午去騎了河濱...
偶然出現的陽光映著河水,挺迷人的~
我看見有人拿著相機在拍夕照

風大吹散了水味,帶來了草香...
沿途有位爸爸溜著直排輪....(不稀奇~)
居然推著嬰兒車,上頭還有Baby....(讚吧!)

回到家門口前,飢腸轆轆的我
忍不住撇棄水果的大聲疾呼:吃我!吃我!
先嗑掉了一碗紅豆湯圓.....爽啊~
但是,貪圖爽快的行徑還是讓我嘗到苦果
煎牛排時...
甜品在我肚子裡消化不良,胃酸直冒...
看來,以後還是乖乖照順序吃東西吧!

親愛的大家...不是我自律甚嚴
是....
寡人有疾啊~

上一篇:牛排

下一篇:統計期中考前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