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54:28野茉莉

牛排

這週是ㄧ個禮拜的大門導護...
每天都害怕會下雨的我,動不動就穿著雨鞋到學校
因為我超級討厭鞋子和褲子濕掉的感覺..

想到要站導護,就開始害怕兩件事情
ㄧ是睡太晚,爬不起來.
二是不在班上,學生作怪.

幸好,就算是每天都得準備午餐上班,我依然還是準時到...
幸好,自從上次狠狠的把白胖胖修理了一番之後,天下太平..

這個禮拜吃東西採行改良版,聽了猴子的建議改採省錢路線...
每天早上的熱美式...是7-11的(18元)
午餐的生菜沙拉...是從超市買回來的蘿曼生菜.牛番茄.綠豆芽
跑去新光三越買了400元的橄欖油和200元的紅酒醋回來調油醋汁
猴子說...油:醋:水=3:1:1,我乖乖的用雞精的玻璃罐來裝
吃完沙拉時,留在碗底的ㄧ層橄欖油...
因為捨不得沖掉~貴!
還用了法國麵包沾油吃....人間美味啊~

最後,是晚餐的牛排...嘿嘿~

今天終於可以在家裡練習煎牛排了!
新光超市澳洲牛排肉特價...六塊550元~
比在外面任何地方吃都還便宜
兩面煎熟就裝盤灑鹽和黑楜椒粒~

於是,今天的晚餐是...

油醋生菜沙拉(蘿曼.蕃茄.綠豆芽.起司片.蛋)
法國麵包
牛排
葡萄柚


心得:嗯~牛排煎得有點老...明天再快點起鍋!

唉呀~我懶得拍照啦!
請自行想像

下一篇:外食倦怠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