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00:10:08小麥草

回憶之旅~~(一)

4/25 晴
昨天跟我媽在喬旅館ㄉ事情,本來是沒有房間ㄉ
但是經過我媽找到我阿姨問到ㄉ有一間旅館~~
我想可以住就好ㄌ~~
決定ㄌ~~住那一家~~
我ㄉ東西都準備好ㄌ~~
突然鯊魚打ㄌ通電話來~~
說車子不夠,看看可不可以我騎我家ㄉ車去~~
我問ㄌ我哥~~他本來是說可以ㄉ~~
但是知道ㄌ我是要過夜ㄉ~~
所以我又跟鯊魚說不行~~
過ㄌ1分鐘,我哥問我我爸媽之不知道~~
他們當然知道阿~~
之前我我不知道跟他們輝ㄌ多久ㄌ~~
就是不讓我騎去~~
我哥....他...打電話...問我爸...說知不知道...理所當然ㄉ不用說ㄌ~~
恩..可以騎去ㄌ~~鯊魚又來ㄌ一通電話~
說楊委沒有人載~~要我去鳳山火車站載他~~
又是他...不管怎ㄇ樣...我還是一樣ㄉ載他...不管到哪玩...我扔然載著他~~
等我哥去工作後...我把東西都放上車ㄌ
騎著台客座騎[金贏家],載著台客所帶ㄉ安全帽[憲兵帽]~~~
我從一個天真無邪青春洋溢ㄉ少年變成ㄌ一個被人看不起ㄉ台客~~
還我還不算台~~~
所以不怕被[帶帽子]ㄉ抓~~
sp:[帶帽子]=警察杯杯
來到ㄌ鯊魚家門口只有3個人~~
我 鯊魚還有寬仔~~
聯絡好ㄌ人,問好ㄌ在哪裡~~先從鳳山火車站出發~~
載ㄌ人再從我家附近發進~~我家就離雙園大橋不到2公里~~
在橋前面ㄉ7-11集合~~
全部ㄉ人都再等一個遲到大王~~
他就是[曹俗辣]~~
有人在問墾丁快到ㄌㄇ??
他問ㄌ一個很...白痴ㄉ問題...~~
因為...現在才在往墾丁ㄉ起點~~
離懇丁還有124左右公里~~
的確~~是才剛開始~~~
我寫這一篇~~也只是才剛開始~~
只是回憶ㄉ十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