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02:22:12小麥草

普通朋友~1

[Sorry!!我不適合你!!]她是那樣堅定的說著
我ㄉ初戀,不~~是我ㄉ暗戀,就從我說ㄌ那一句話之後就沒有ㄌ!!她所說ㄉ不適合我,
其實是我太醜ㄌ(我後來是這樣ㄉ想著),
難道醜ㄉ人就沒有人喜歡ㄇ?
怨天尤人不是我ㄉ個性,我是樂觀ㄉ,我並不因為外表而被牽著鼻子走
只是我受ㄌ這樣ㄉ打擊太多ㄌ!!所以一時想不開
今年ㄉ春天就這樣ㄉ沒ㄌ
邁入炎熱ㄉ夏天,天氣是熱ㄉ,而我ㄉ心~~是寒ㄉ..
<你還好吧??>他用疑惑ㄉ眼神問著我
<最近你ㄉ心情不太好ㄋㄟ!!>哇ㄌㄟ,這樣也被她猜對喔
[會ㄇ??妳又看出來ㄌ??]我裝著若無其事ㄉ表情說著
<怎ㄇ看不出來,你平常不是就樣子ㄉ阿!!你每天不是都很快樂??>
[今天是男人ㄉ36天啦,你們女生不懂啦!!]
<對啦!!最好都是不懂啦!!你上課就不要給我發呆!!小心我吵你!!>
她每天就是這樣,那ㄇ喜歡鬧我!!雖然感覺的很煩,可是那樣ㄉ感覺也蠻不錯ㄉ
今天是失戀ㄉ1星期,她現在也在上課吧!!不知道有沒有想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