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13:02:00小麥草

我和它

半夜12點 街上只有我
和我的 足球

它陪了我2年了

還記的第一次遇見它的時候
它是那樣的有氣質
高高的 在架上
看著我

當時身上只剩下600元
我狠下心 買了它

它有氣質 但很熱情
當我買回它的那一天晚上
它在夢中告訴我:我等你很久了
醒來時 我也對它說
我也是

它在我的腳下是驕傲的
驕傲的不是我 是它
潔白的外表 滑滑的皮膚
我對員也是對它疼愛有加

每天回家 我都會幫它擦身體
它並不喜歡淋浴
因為他說淋浴對它的皮膚不好
嚴重 可能會脫皮

我常常會對他說我的心事
它也靜靜的 聽著
不打擾我 靜靜的
直到 我遇見她

她的出現 讓我對它忽略了
當她出現時 我會很賣力的表現自己
她仍然還是沒有注意到
但它呢

它默默的 安靜的
沒有怨言 沒有抱怨
身體髒了 我沒有在擦過了
它傷痕累累 我也傷痕累累

直到我最後一次比賽完
我受傷了 它也受傷了
我不再踢球了
雖然傷好了 也沒有在踢了

而它呢
靜靜的 看著我
靜靜的 守著我
滿身的擦傷 污垢

就是那一天
半夜的12點
那個男孩受傷了
它 也受傷了

註:足球不可以在柏油路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