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22:56:00小麥草

懺悔

在打完了車禍之後,我突然感到我很悲哀,因為我把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來當成娛樂大家的笑話,我不是在說笑話,我只是想把車禍的恐怖情形說出來,讓大家有所警惕,為什麼我會以[懺悔]最為主題呢??因為都是在高雄火車站前面發生的,至於我說的內容自然不是車禍了
發生在2002的秋天,我最喜歡的季節過了,辛苦了一天的身軀,踢完了2小時的足球,我來到了國光客運站,我不是去座車,也不是去問車程表,而是去上免費的廁所,高雄人都知道火車站有一種職業,不靠勞力,不靠智力,只靠出賣自尊心,捧著一個碗,頭低低的點頭.點頭.再點頭,每一個人都當成沒有看見一般,路人也是很好的演員喔!!每個人都不表態,很冷酷的走將過去,其實心裡有的憐憫.有的不屑.有的再罵他們的子女是死去哪裡了?自然不屑的是佔少數,我則是憐憫 不屑歸不屑,憐憫歸憐憫,每個人還是沒有拿出錢來捐贈,也是一樣少數的,當我往常的走過老阿伯的身旁時,看到他正在用另一隻柺杖勾著掉在旁邊的柺杖,當我看到時也是沒有表態,沒有幫他拿起柺杖,走過去沒有發生事情的樣子,在車上我一直的責備我自己,沒有錢給他就算了還不幫他檢柺杖,這一件事情放在我心中已經好多年,一直刺著我的心,使我傷心,若是有人問:情人傷你的心比較痛還是老阿伯事件傷你的心比較痛!!我可以大聲的 明確的 正直的說老阿伯事件最傷人,原因是:說真的我活了18年了連一位女朋友都沒有交過,你想我該傷哪一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