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1:59:39★〃寶寶ㄦ* ♥

[ 身邊 ] --- ♡

我親愛的=)
哥哥**
在我國中的時段=)
離開了我**
到別的地方去尋找自己的夢想=)
我真的好想我親愛的哥哥**
再他離開的那一段時間=)
我整天**
哭著找我哥哥=)
從小到大=)
我一直在哥哥的羽翼下長大了**
現在=)
我在也感受不到**
哥哥的溫暖=)
哥哥的安慰=)
還有在我生病的同時**
哥哥的大手手=)會在我額頭上摩擦=)
手冰冰的**
也讓我的高燒退了下來=)
雖然跟哥哥很容易=)吵架**
但是**
我跟哥哥吵架越吵越兇=)
感情越好=)
現在他不在我的身邊了**
當我想哭=)
沒有人拿衛生幫我擦眼淚**
也沒有人=)
可以讓我靠在一個好大的肩膀上大哭**
那一個肩膀=)
在無影中消失了**
現在只能一個人抱著哥哥**
送給我的=)熊熊//
哭了=)
那一隻熊熊**
身上都是哥哥的=)臭味
可是卻讓我一直很熟悉**
哥哥身上獨一無二的味道=)
我真的好想念他**
好希望他回到笨妹的身旁=)
雖然我笨**
但是哥哥一直再維護我=)
但是**
我答應哥哥=)
無論他在不在身旁=)
我這個妹妹**
一定要堅強下去=)
我會一直等待你回到台灣=)
我不哭=)
我只希望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只想一直被哥哥保護下去=)

上一篇:* ♥禁不起考驗

下一篇:[ 男人 ] --- ♡

".&饅’頭⒎7& 2007-03-30 13:10:18

寶貝要堅強哦!!!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會的**
但是=)
我偶ㄦ的半夜**
會一個人=)
偷偷哭泣了**
狠無助=)
因為我的寶貝哥哥**
離我的距離好遠=)
2007-03-30 21: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