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49:45★〃寶寶ㄦ* ♥

* ♥禁不起考驗

為何**
大家的友誼都禁不起**
任何的考驗了**
好命苦吼*
是友誼太脆弱**
還是人心呢*
搞不懂了**

ㄦ我的友誼**
又是如何咩*
我的友誼關西*根本一點也不算什麼了
大家把我的友誼**
踩在地上了**
是怎樣咩*
不爽和我交朋友糾算了**
也沒有必要大家冷潮熱諷的攻擊我**
我可以忍**

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ㄧ退步**一定會海曠天空嘛**
我不懂咩>"<
不想和我交朋友的人**
想離我遠一點**
我不要你們得罪我**我也沒有必要得罪妳們**

我的愛情觀呢**
那又是怎麼一回事了**
被傷害過兩次了**
那兩次的打擊是讓我再也無法忘懷的傷害**
提分手也是對方**
我願意咩**
距離遠是我願意的吼**
講的好像是我自己的臉去貼你的冷屁股呢**
很沒有羞恥心吼**

愛情觀**
破滅了**我對愛情沒有半點信任**
雖然會很渴望**
但是愛情把我傷害的好嚴重**
一切都是愛情稿的鬼**
我恨透那兩個我愛過的人**
太機車了**太賤了
但是事情已過**
也沒有從回以前的那一個我了**
一切只能往前看齊**
我現在要活自己**
並不是為了別人ㄦ活**更不可能為了男人ㄦ活

上一篇:*不要離開**

下一篇:[ 身邊 ] --- ♡

專屬﹏琪將♥ 2007-03-18 21:06:46

加油囉!!友情觀有很多阿^^
有些人就是比較討厭的人~~
常常會得最到別人的人~~
愛情觀只會讓人覺得不值得這麼做....
在愛情裡~~我認為並沒有長久這件事....
不過我也希望有長久~~
不過我會更希望長久能在我的友情中....
所以你在愛情&友情都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摁阿..
但是人**
糾在這ㄦ有了差別..
所以**
以樂觀去看待人`是`物
糾會粉**快樂
嘻嘻//
我會加油..
現在只要把書讀好**
糾夠了對吧..
嘻嘻**
2007-03-21 21: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