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15:36橘橘-/

其實我並不想兇

 

今天早上睡覺睡到第一節下課才起床

早上打給咾公

他說他今天要晚點進來

才不會有糾察

饅頭早上來的時候還買給我們飲料

真的好謝謝他喔

雖然我不喜歡喝那個

不過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真的很感動喔︿︿

睡到下課聽大家說什抹老師說我們死定了

問了問才知道

睡覺那期間,老師有來班上

聽說老師好像很生氣

中午要下去小操場集合

電腦成績18分=ˇ=

哈哈哈哈,我很腦殘拉

下課的時候打給咾公

想說他會部會被糾察隊抓

在下面罰站,打給他

他就問我說幹麻一直打來,害他不能睡覺

摁.....那我以後都不主動打給你了 好嗎

國文一直在抄訂正,這幾天都在抄

手都快要酸死溜~~~~~~

國文課前大家都已經再吃午餐了

因為怕等等下去集合來不及吃

中午被叫下去罵

聽說我明天要........

作文比賽

我的媽媽咪阿-0-

老師為什麼選我呢?!

雖然不會說很緊張,可是很怕題目會很難

星期六原本想說不要去練軍歌

不過老師叫我說我還是要去

因為要幫他們買東西=ˇ=

哈哈哈哈,OK阿

西餐課老師示範作煎蛋捲和水波蛋

跑去前面看老師示範

他的配蔡就好多了喔

之後大家都搶著吃

今天的火氣一整個很大

大家好像都有些嚇到

對不起喔,因為我不希望我們餐一純被盯

所以也得狠下心來對你們兇

不喜歡對班上的人兇

放學前咾公傳簡訊跟我說他不舒服先回家了放學打給他

到了板橋,走到中和的時候打給他

他說幹麻都不找他去

因為你不舒服又不想你太累

所以自己走來中和了

後來你好像很不開心

擦葯的時候就決定直接去你家找你

因為真的很擔心你不舒服

就走我們發現的捷徑去你家

呵呵呵呵,後來咘丁打給我

剛好我在咾公家他在咾公家外面的梅子兔

開心死了~~~~

和咾公甜蜜一下,才跑去

原本他叫我去,結果又在那邊甜蜜

到後來他就直接梢癢我去

臭咾公臭咾公臭咾公

先讓他睡一下好了

在梅子兔虫媽也在那邊

瘦瘦他女朋友也來囉

開始講起不知道是誰齁~~

哈哈哈哈,我們明白就好啦

有夠好笑的=ˇ=

6點多就回咾公家了

再他家按電鈴按了5分鐘

他才幫我開門

我們繼續甜蜜XDDD

一直說晚安,結果一直甜蜜蜜

哈哈哈哈哈=ˇ=

今天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