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7:50:26橘橘-/

補:1016考試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考試

一整個很酷

國文17分鐘完成

健康20分鐘完成

化學15分鐘完成

英文7分鐘完成

餐概12分鐘完成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開心的考完了

大家自習的時候都沒有在看書

我們拍照的拍

玩手機的在玩

看小說的在看

真正認真的很認真

其實我都在混拉XDD

咾公打來 我都不想接

不想多說原因

後來放學坐校車

沒走高架橋,所以很慢

經過某個地段看到一對智光的情侶

說實話2個都不好看

結果看到他們連走路都黏在一起

那男的手還在亂摸咧

幹!!!小麥和我看到都覺得很無言

之後還經過檳榔攤

小麥他們都在看辣咩-0-

旁邊的遊覽車是進香團,超多阿公.嬤

小麥還很親切的和他們打招呼

那台的阿公.嬤全都笑開懷咧

後來小麥還被消遣

不過為了顧及他個人的權益

我不打出來好了

幫他留些形象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現在跟小鉄變成大紅人

酷斃了~~~~~

回到板橋還遇到小白.真真.光頭王

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阿~~

和他們聊了好久

害我有點忘記知心還在自由等我

傻咩也在,真是開心

他已經繼承了我騷的封號了=ˇ=

6點半他們陪我去換葯

回來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想多說

有夠無言的

希望傻咩之後回家沒事

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知道嗎?!

打了38通給咾公

他才接電話

對他大罵,不開心ˋˊ

後來回家的路上他又打來

很冷漠的回答他

到家他打來

不知道為什麼氣很快就消了

我就是不忍心對你生氣

明天考試要加油拉^^

上一篇:精采一天

下一篇:其實我並不想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