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26:22橘橘-/

平凡無奇

 

 目前成績食物學50分

社會64分

化學38分

一開始蒼蠅拿到社會考卷的時候

還很開心的在喊他64分

結果大家都很不敢相信

到了後來,欸欸欸

你拿錯考卷了!那張是橘橘的-0-

他一下子從天堂掉進地獄

哈哈哈哈哈XDD

今天姬痛真的痛到爆炸

火氣一整個都來了ˋˊ

都沒在上課,都在看小說

放學等咾公等到5點多他才放學

在那裡等真的有些無聊

又很痛:((

好不容易他出來了

原本要陪他去新莊找人

後來他叫我今天先去找咘丁

為了讓他不要再又多跑一個路口

所以在某個地方先下車

讓他可以直接騎去新海橋,比較順路

咘丁還和我說了一些很好笑的事XDD

(對阿~我也好討厭他的這種個性,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哈哈哈哈哈,這句不知道是誰說的齁

8點去逛了一下夜市

看了好多東西都想買

也好想養寵物喔ˊˋ

咾公家還有養鳥咧XDD

哈哈哈哈哈=ˇ=

這句我們懂就好XDD

星期五我們要去逛夜市,買糖果

和咘丁還聊到很多很多

18歲一起來考駕照,

17歲我想搬出來住

16歲開始學騎機車

我們都想的很遠

也對未來很有把握

是吧是吧^___^

上一篇:週末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