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7:43:34橘橘-/

週末DAY

 

說到星期六

我睡到了下午2點才起床

跑去士林看外婆

原本要去市林逛街

後來太晚了

所以也不去了

6個人還擠著一台小嘛去

還跑去買了釣鐘燒

回到板橋又要用一用出門

跑去新莊

欸~~~~~~~~~~~~

不過我不是去找咾公

我是要去找表哥他們

還跟他們A了9本小說回來看

吃了一大堆宵夜

天氣又繞的發荒

星期日一大早跑起來

聽說要回板橋了ˊˋ

一到新莊就會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

越想越咩送

還不是那隻虫,都快2天沒打給我了

我腦內的細胞都快要死一半掉了

回板橋之後又跑出去晃

順便去換葯

有夠哭么的,走到一半踢到石頭

害我腳又流血又多一道傷:((

正在想說咾公怎麼還不打來

他就打來了

都不知道我想他想到快要發瘋囉XDD

後來他說他要看籃球火

齁齁齁~~籃球火比我重要喔

算了算了拉~~

他就回我說小說也不是比他重要

齁齁齁齁~~~現在就很喜歡噹我ˋˊ

過了幾個小時好不容易他打來了

和他說明我今天心情超不爽

因為去到新莊又害我想到一些事

摁摁 我當然知道你和我說過那一句重要的話

只是我喜歡你再說一次阿

小氣鬼ˋˊ再說一次會怎樣

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