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27:45橘橘-/

GOOD GOOD DAY XD

 

今天一整個很酷唷

一大早近來校門口就被主教蒐書包

連菲妮的也蒐

有點拖累他的感覺

一不小心我又被記一支小過

現在成績1大兩小過

完了完了~~~

不知不覺我都快要被退了

咾公高中之後變乖乖了

他國中比我多過

現在高中是我比他多過

下課和老師都在聊天

餐概我50分~~~

體育課2節都在練軍歌

好累喔ˊˋ

不過卻有說不出的開心

吃泡麵吃到一半咾公打來

泡麵丟下就跑去接電話了

和他又開始在翻舊帳了

他翻我舊帳我也翻他舊帳

之後講到今天剛出爐的小過

他說他要超越我

不行拉,這又不是很開心很光榮的事情

更何況我不希望你超越我

我答應你我會乖乖的戒掉,好嗎?!

中午的時候大家都睡的很熟很安靜

所以自習下去練軍歌時大家都有點無力

不過到後來為了放學不想留下大家都很拼命

英文課跑去和老師說說話

和學長他們聊天

和他們交我們如何不被盯

放學不用留下來練軍歌

一整個超級開心

等咾公放學等到4點半

好開心喔~~~~~

今天他直接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5點15就換好了

和咾公去環球逛街=ˇ=

一開始還在用書包 東用西用

跑去湯姆龍玩 這是他提議的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跑去小朋友的玩具店看一下

咾公突然問到我生日

讓我想起來都已經過5個月了

他到現在還沒補給我生日禮物

我們挑禮物挑了很久

挑到去吃了漢堡王

還挑到原本要去看電影~鷹眼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瞎~~

好不容易挑了一支很可愛的兔兔

再逛39元店的時候

咾公就很拔吃的說要選購家具

看我們的家還缺什麼東西咧

他還說等等去夜市要去買老鼠

不過到後來也沒去夜市了

要留到明天去夜市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去幫虫的哥哥送便當

虫媽還跟我交換電話

說如果以後有哪個女的來咾公家

她也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他說他會馬上打電話給我知道

哪個女生單獨去咾公家

虫媽人真的很NICE 我超愛的:D

明天禁足結束

我會很開心的度過明天^^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1025今天真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