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06:28橘橘-/

開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要國歌抽驗

我們班過了^^

真是開心

不過咾公今天又沒來了

虧你們今天早上有來東校區的說

還看到你們班了咧

還在想說我可以看到你ˊˋ

後來上課我都在混囉

數學32分

英文49,訂正加到及格

超級開心的拉^^

國防下去給蚊子叮ˊˋ

後來下午我都在睡覺

被英文老師叫起來訂正英文

原本49+11分

加到及格:D

超級開心的拉

放學很無奈的作上校車

回家等6點半咾公陪我去換葯

不過之後他打來說

可能要明天才可以陪我去

他今天晚上要陪他媽媽吃飯

摁摁,沒關係拉

還一直跟他在開玩笑

因為我又要自己去換葯了

他就一直說服我不要去 明天在換

咾公:齁~你這樣出去會增加死亡率30%喔

不過有我在只會增加~~~~~~~~~~~~~~

1%

我:哈哈哈,跟你出去可能會增加死亡率喔

很白痴的對話

不過這也是開玩笑的拉

害我出去擦葯的路上一回想到

我就一直狂笑,害我都覺得自己有點像神經病囉

7點10分就擦完葯了

跑去自由聊天一下

小孫超機車的,一直說他的手腳都比我漂亮了

都喜歡拿我雷殘的傷噹我

咾公說要打給我都沒有

等到我到家才打給我

他一開始以為我沒去換葯

我是乖寶寶噎

為了傷口好,我要天天去擦葯阿

之後他問我怎麼去的

走路去阿=ˇ=

哈哈哈哈哈XDD

咾公說我怪怪的

他說我走路去中和換葯回來也可以這麼嗨

是不是有帥哥跟我要及時通

哪是哪是阿~~拜託~

我很誠實的跟你說噎

我都沒有騙你ˋˊ

聊到一半我手機子就沒電囉

真是的ˋˊ

害我聊的正開心的說

後來就一直啷咾公

不過他過了很久很久才回我

他都在忙拉

哼~~亨亨亨亨亨

明天又要留下來練軍歌ˊˋ

今天醫生說我有進步囉^^

雖然沒以前深了,不過已經慢慢在長肉了

可是都過了一個月了ˊˋ

後天我就自由

:DDDDDDDDDDDD

上一篇:一滴淚也哭不出

下一篇:GOOD GOOD DA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