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0:09:08〝★SHARON☆〞

快樂出航人(夜遊篇)

嘻嘻,真好笑捏今天原本只是很單純要出門去夜遊的

想不到老公忽然騎車騎到一半說老婆我們去爬山吧,

我心想....(嗯~也好ㄚ 反正又沒啥事情,去爬爬山看看風景也不賴)

於是我就答應了老公說好,我要去爬山!!!於是我們馬上回家換了衣服

穿的漂漂亮亮,我還化了妝喔.....出門前我們還做很多準備...

我們開開心心騎著噗噗車一路從中壢騎到楊梅....後來眼看才凌晨4.30分

現在去爬上好像太早了點!!於是我又跟老公說.....我們吃早餐再出發吧..

後來老公考慮好久..忽然..碰...跳出一句話..(老婆..我們去六福村玩吧).我忽然眼前一片傻眼..凌晨4點多耶!!!...六福村哪有開阿.....

忽然老公說...沒關係ㄚ..我們沿路找路...順便去吃早餐ㄚ..= ="ㄌㄩㄝ...多累ㄚ可是我還是答應他了...因為在一起快2年了..還不曾跟他出去玩耶....好幸福喔...

我們2個浩浩蕩蕩..騎車車...一路從楊梅騎到石門水庫附近...又找到...六福村招牌...

哈哈....不過座車坐到屁股好疼歐....可是手錶看了一下..啥...才早上6:00歐...夭壽歐只好乖乖先去吃早餐了...吃了一家..有一點難吃了西式早點= =..

(天阿...會煮嗎???那些歐巴喪)

好笑的是老公還叫我吃久一點ㄝ....是能吃多久啦...傻瓜...想在早餐點打發無聊等六福村開門.....= ="這招也太不管用了吧.....傻蛋bb....

吃完早餐大概6:45分左右囉於是我跟老公跑去龍潭的一個大廟裡拜拜歐...頭一次看到ㄝ

我還有祈求..眾神明..保佑老公跟我.還有我們的家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事業如意希望阿...神明能聽到...我的禱告......>_<"拜託您了實現小女子的願望吧.......

拜完眾神明...眼看..阿!!才7:30耶...好吧..只好跟老公再大廟前面的一個...大池潭...晃阿晃

我頭一次看到..好多鴨子的大水池.也不算大水池啦..因為它好像公園.有很多人在做體操

捏....哈哈....都是早起得老人們歐..歐海唷歐....我自己心裡默默跟他們打招呼....

不過能早起做早操的現代人很少囉...像我自己就是個懶蟲...平常放假都要睡到下午3~4點

才有可能會清醒捏.....我真是小懶豬....

言歸正傳...我看到那群鴨子後ㄚ..我好想去摸牠們歐.可是臭鴨子都一直往前跑ㄝ..真是奇怪

= ="我有那麼可怕嗎...壞透了..鴨子們

後來老公發現...原來旁邊有賣..鴨子的飼料...大概10元一小盒...只要丟在水裡...牠們就會遊過來...吃飼料了......原來鴨子也是個現實的傢伙.....

餵完鴨子後.....一群鴨子..竟然發瘋亂亂叫.......(亂來..等等人家還以為我要偷鴨子勒)

臭鴨子們>_<".....不過看看手錶已經8:30分囉...

老公說:老婆..該出發囉..朝六福村前進吧....

..................................(未玩待續)..(下篇為六福村遊樂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