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1:19:06袁望

冤家路窄-19

開著寶藍色的法拉利,馳騁在忠孝東路熱鬧的街上,
小麥色的皮膚,剛毅的骨架,就像是老天爺塑造出的男人,
讓女人迷戀,男人也理所當然的自嘆不如。


但是此時男人卻低喘著不尋常的氣息,汗如雨下,濕了他的頭髮和名貴的襯衫,
腦海裡不停的浮現方才的畫面,在心裡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其實感覺神經一向敏銳的他,由她顫抖的紅唇,僵硬的身軀,他強烈的
感應到她已經醒了,也正在感到驚訝與害怕,但是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該死!…」


待在偌大的總裁辦公室裡,焦慮的走來走去,過了五分鐘才終於下定決心按下電話,把前陣子才調來當特助的好友叫來,腦海浮現之前那個有點同志頃向的噁心男特助實在是太吵了,整天黏在他身上,害的整間辦公室掉滿雞皮疙瘩,現在想到,還是會不自覺的搖頭。


緊接著,新特助連門都不敲直接闖了進來。
「皓磊,貴幹啊?」一臉剛睡醒的人問。
「喂,雖然說我是你大學同窗四年的好友,但好歹現在,此時此刻,N-O-W-,我是你的上司,就不能多尊重我一點?」
「我的尊重又不能當飯吃。」自行在沙發上躺了下來,像是想要繼續剛才的美夢。


「你就不知道我等你說一句好聽話等多久了。」走進桌子,拿起水壺,添了一杯茶給特助。
「聽我說好話?那我到建議你打個電話到0204問候問候。」起身,啜了一口上好的凍頂烏龍茶,又躺回原位。



喔,對不起,看到這裡容作者我阿望小妹打個岔,當,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自己忘記把我的介紹加進去,還要我自己來。」冷冷的說
「叫你打個招呼你是會死掉是不是?」我用我眼睛裡白色的部分瞪向他,也就是說我賞了他一記白眼。
「好啦好啦,像個厲鬼一樣,大家好,我是當。」一貫的作風,字數短卻精要。




沒錯,他是當,全名雲當,ㄩㄣˊ ㄉㄤ,請不要故意,或是一時口誤,把他的名字唸成『一ㄣˊ ㄉㄤˋ』,也或者是想跟他開個玩笑,幫他取了個不像樣的綽號,例如:當機˙小叮噹˙八號當鋪…諸如此類雜七雜八的,他可是會馬上板起臉孔,先用眼睛白色的部分瞪你,也就是說賞你一記白眼,再用無比細柔,柔到可以參加台灣小姐選拔的聲音對你說:「來,同學,我們現在來上ㄅㄆㄇㄈ的課,相信用功的你一定能把這堂課學的很好,來,跟老師唸一遍這兩個字『ㄩㄣˊ ㄉㄤ──』」說完,他又會突然把你拖去廁所打一頓再放你出來,不要質疑你的眼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為甚麼對這兩個字的唸法有那麼大的堅持。



「走吧,當,我們翹班。」快速的把東西收拾乾淨,倚在門邊等著當。
「翹班?我的大總裁,我沒聽錯八?你要翹班?而且還要跟我一起?」
難怪早上在廁所滑了一跤,原來是從不遲到早退的皓磊居然要翹班。


「我心情不好,陪我聊聊。」
「恩。」從沙發上爬了起來認命的應了一聲。
他想知道到底是哪件事讓這個一年364天心情都沒甚麼情緒起伏的皓磊居然會心情不好,為甚麼會少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他和那個女孩許下承諾的日子,看了看日曆,那天也還沒到,問號越來越大了。


-------------------------------------------------------------------


喔齁齁~→不知為甚麼開始模仿裘裘姊,
我終於依照約定生出來拉!
不然死狀可能會很淒慘,
好啦!阿望要去寫老師的作業,
國一真歹命~嗚嗚嗚……
→拖走…

上一篇:新年賀文》

下一篇:冤家路窄-20

秋人 2008-02-24 22:27:30

怎麼會歹命了~
現在好好努力 以後就會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y
到時候我要第一個簽名!!

版主回應
okok的!
ㄚ望ㄧ定幫阿魔簽名~
阿魔也要幫阿望簽喔!
2008-02-25 2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