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42:49袁望

冤家路窄-14

「叩叩叩!」


「請進!」


開門之後迎接的是秘書虛假的笑容。



打開總裁室大門,迎接的則是溫暖黃色燈光,



檜木家具,水藍的沙發,白色的桌子。

有一鍾家的感覺,讓他不禁開始想家,


不...不對,不是感覺!是這裡,除了大小以外,


幾乎跟她家...一..模一樣!


看完令人驚訝不已的環境後,

望向總裁位置。

「欸?」座位上竟然沒人。

那叫她近來幹..麻?

「算了,先認識名子好了。」



再次望向總裁位子。



居然看到更令人難以相信的...


「白。皓。磊!」


「?!不、不可能,他去紐約了,所以不可能,他一定不是...」.

躲再門後的人看見了一切。



「叩叩叩!」



「誰?」小青像小偷被發現一樣。



「總裁。」如此簡單俐落的兩個字


「嗄???」



「我是白皓磊,是往後你的老闆,很高興認識妳,我的小助理。」

「喔!總裁好,我...我叫徐筱青。」聽的出因緊張出現的微微顫抖。



「叫皓磊就好。」



「嗄?喔...」

【奇怪,有助理叫上司名子的嗎?算了,反正落的我輕鬆!】

坐在門外的秘書一副下巴要掉下來的樣子,


因為除了開會,或是非必要,


他的上司說話,從未超過五個字,現在,


居然未了一個女人破例?!


-------------------------------------------------------------------

做了一天的工作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住哪?我送你。」

「中華路五段七巷305號」

------------------------------------------------

《續》

上一篇:冤家路窄-13

下一篇:冤家路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