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6 10:40:55蔚藍

誰說檸檬片惹@@

  Steven      ▲ 

...............................................................

秋刀魚游啊游  汪洋大海裡游啊游

藍天白雲是美麗的  可我沒時間了

向晚的霞彩耀眼著  可我快來不及了

秋刀魚游啊游  茫茫大海裡游啊游

我是把矯健剽悍的遊子

 穿刺漁網的刀

漁人啊  漁人  快引我歸去吧

唉  我記憶中的一抹綠

還遙遠而酸澀著呢

......

.

.

.

.

. .................................... ~ 悠悠光復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