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2:20:07*無糖綠。╮

什麼?!全天?

搞屁??段考全天??「三隻小豬」腦殘阿?還是智商有問題??


看的出來是智商有問題~三隻小豬是成語?你可以去撞牆了嘛~對不對?


到底有沒有上過國文課??你知不知道柳宗元是誰?我想可能不知道喔~


全天耶??你覺得這樣改很好玩嗎?跟我開玩笑?你說了算??嗄~


你說改就改??你誰啊??玩笑不可以亂開阿ˋˊ我們有複決權ㄟ= =~


沒有先問我們說改就改噢*︿*~機車~不知道學生最寶貴的是時間ㄟˋˊ


盡做一些沒大腦的事~做事要三思而後行懂不懂?很顯然的...


他.不.懂嘛~ˋˊ一直改一直改~你覺得好玩阿?!一點都不好玩!!


白爛*...早上連續四節自習=0=~天阿~我真的會「窒息」噎-0-


考完試下午又不能出去ˋˊ真的很XX〈XX是髒話= =〉~又是哪個校長


更白痴~跑去問ˇ畢業典禮也全天??下午〈早上〉在學校幹嘛?


上課?!上屁阿~沒課給你上了啦!!還是你想自己來學校??試試看阿~


你想上喔??靠┘總統都可以罷免,幹麻不罷免教育部長??爛的跟屁一樣


到底有沒有上公民課??改天我來教你好了啦~好好學阿-_-^...



真的是會把我給氣死ㄟˋˊ----什麼跟什麼??~罵了很長一串



有言論自由果然好阿~~~~ˊˇˋ罵的很爽~哈哈

上一篇:很*討厭

下一篇:怎麼那麼囉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