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0:43:06苑ˇ

北城游泳

                                                  

                                     

                                         

                                          

上星期副店的老婆(Rita姊)一直邀我跟我家男人去游泳

最近Rita姊超愛去游泳的!!

特地跟她同學和買一本入場票

而且八月底就要用完 ="=

原價220~ 有了那張票90塊而已喔!!!

 

因為那星期我有原因不能去喇ˊˇˋ"

所以拖到這星期 !!

本來只有副店、Rita姊、小珍珠、我、我家男人

ps.小珍珠是副店的女兒唷!!

晚上跟阿浩玩三國時 剛好聊到

所以變成六個人@@

家維本來也要來的說~~ 可惜0.0

 

小珍珠座游泳圈超可愛的

副店游泳好厲害!!

我家男人是旱鴨子一個~~~~

我游一下就在玩 哈哈

 

 

附照片~~請看!!



副店跟小珍珠~~ 小珍珠還在昏昏欲睡





Rita姊網誌放的照片~ 我就抓來嘍








 

 



 

上一篇:烤肉~貴族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