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3:08:00苑ˇ

烤肉~貴族幫

                                              

                                     

                                       


這次出遊有

我、小雯、小松、阿浩、

阿順、家維、阿海、阿耀



八點半我家笨蛋就在樓下等我吃早餐

外面還飄雨... 很擔心還要不要去~

不過我們還是不改行程要去烏來烤肉


約好九點在五權公園等.....

我和寶很準時九點就在"公園門口"

沒半個人.. 我和寶就在椅子上等呀等..

陸續大家都出現了...

結果等阿順等了一小時

快十點時本來要放他一人 他就突然騎車飆來


就這樣五台車八個人~~小雯打先鋒

下著雨大家沒穿雨衣一路上時速七。八十狂飆

騎山路雨更大... 阿海跟阿耀竟然穿雨衣ˋˇˊ

原本快到了 越來越大還一度想回去

雨水打在手上跟腳上超痛的喇!!

到目的地小雯就被大家狂罵說騎太快


租了兩支大支太陽傘又下雨又出大太陽還有狂風

火超難生的 又要顧雨傘會飛走

有一次風太大我抓著雨傘還被拖走=__=

X的.... 被托走的感覺超恐怖的

((一手抓大家包包 一手抓大傘... 才會被吹走))



我和寶貝跟阿順就在下面玩水...

還抓小小魚!!! 哈!!

阿順跟寶貝就在那泡溫泉...

後來我也被阿順跟家維潑的身上全都濕了ˋ口ˊ

有人把蛋放在水裡就走了 然後阿順和寶貝為了看有沒有熟

寶貝就拿蛋砸家維頭上....

家維為了報復也跑去拿一顆蛋

砸在寶貝手上... 結果噴到我和阿順=_=..

有夠噁心的!! 噴在衣服上根本洗不掉

溫泉忽冷忽熱... 超好玩的耶!!


烤完就去找Rita她媽 小雯就開始閒話家常

叫我們快點交關一下~ 天氣差都沒人~~~

還說 飲料(山粉圓)可以免費續杯

這麼好康的事 寶貝買了兩杯

我跟小雯狂喝、寶貝跟家維喝

哈哈 續杯免費當然一定要一下的啊

小雯跟阿順買了小麻糬吃

寶貝買了兩個星座水晶石項鍊

一個我的星座一個他的星座=ˇ=


回程一樣下雨 大家就叫小雯騎慢!! 因為天雨路滑~危險喇

一路上時速五十~~ 我跟小雯就一直聊天

到了板橋就沒下雨了!! 地上還乾乾的是怎樣~~

我跟小雯有無言到

本來要去樂華夜市的~ 但是怕下雨

就跑去東霸打撞球 這還是第一次跟貴族幫打

寶貝跟家維還真厲害

可見之前常常一起去打撞球不是打假的餒

阿海也打的不錯唷!!!

阿順姿勢一百~~ 但是很少進=ˇ=

我都不會打!!!!! 一直被家維碎碎唸

跟查某郎一樣 一個嘴碎碎唸 哈哈哈哈哈


寶貝想睡覺所以我和寶貝就先回店裡

我也睡了一下~ 七點多他們打完撞球回來了

家維跟小雯就先回家

我、阿浩、阿海、阿耀去吃大呼過癮

寶貝叫不起來ˋˊ..氣死我了

所以就我自己就跟他們去吃飯了咩~

 

回家後背好痛 曬傷了~~

沒擦防曬的下場...

腳也黑了手也黑了~~ 不過好玩就好

 

 

八月小雯還要再約一次唷^O^

趕快趕快排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