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51:39苑ˇ

貴族吃尾牙

                                         

                              

                              

昨天晚上猴子打電話來說

明天副店請吃尾牙 去野宴吃 =)

不過副店只出2千 剩下多淂我們要自己出一_一

 

 

呀‵ 中午客人還蠻多淂

老闆也來了˙ˇ˙

上午都沒看到Rita姊

聽說去電頭毛嘍~~~

 

下班後睡到五點 老闆走叻!!

我還以為老闆要跟我們一起吃野宴咧=U=

晚上客人普普通通

來的快 去的也快

今天不知道客人在快什麼 哈哈

 

到了八點半 客人全走光了

大家就開始 收啊收‵

兩個內場收 四個外場在收 xDDD

外場整個就是迅速收完啊!!

分工合作就是不一樣麻 

 

 

因為只有兩台噗噗 ~ 所以有些同事座計程車

我沒做小黃餒 ~ 我給副店載0ˇ0

到了野宴 副店進去問有沒有位置

結果沒了!!! 要等一個小時 

 

後來副店說 去御火堂~

如果再客滿就去品鼎殿 =_=

這次換我進去問~~~~ 哇塞 要等到十點半

 

果真~ 就去叻品鼎殿 ㄚ哈哈哈 沒客滿欸

 

我坐在副店旁邊

然後小丁不吃牛~所以一桌吃牛肉一桌吃豬肉

副店就開始狂叫牛~~~ 來五盤 來五盤 來五盤...

((其實副店想叫來五斤牛肉))

至少叫了二十盤欸~ 牛肉來了 就直接到進鍋子裡

一下就沒了0.0!! 又繼續叫 哈哈哈

家維座在豬肉那邊 都沒啥肉可以吃

整個臉就是無奈啊 xDDD

 副店一直夾肉給我

我吃淂好飽0.0

副店還跟猴子說

要吃之前要先餵飽旁邊淂人

哇咧=U=~~~ 無言

因為這樣就不用再幫他服務 這樣 xDD

 

吃到十一點多 他們客人全走光叻 剩我們這桌

我們還拖拖拖叻一下下 ~~~ @@

四個人就用走路淂回家!!

吃很飽內~~

還多出了240元 QQ

 

 

 

(( 奇怪 燒烤都客滿

為什麼貴族沒客滿 ))

 

 

 

 

 

很開心淂今天 這樣

 

 

 

上一篇:我愛那夫妻 :)

下一篇: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