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37:40苑ˇ

我愛那夫妻 :)

      

       

                                      

                                                 

今晚只有四桌客人

我只有帶到了一桌

有兩桌是我上班前就已經再吃了

有一桌是我在掃廁所時來的

 

 

就是那桌

我在掃廁所時來的那桌!!

是一對夫妻 約4X歲

和藹可親 講話也很好笑

我要幫她收鐵盤時 她還說

「我以為我老了 妳不理我咧!!」

我就笑笑的說

「沒有喇~不會喇 =))」

他說「牛排太熟了 我牙齒都要斷掉了」

我就一直笑 跟他說 「我會跟內場的講」

哈!! 他們還說我好可愛 :">

剛好副店醒來聽到 @Q@"

 

他們講話好可愛 也很好笑

我好愛這對 這樣 :D

好希望他們多多來澳 ^ˇ^

 

 

 

 

 

上一篇:小丁回來囉^Q^

下一篇:貴族吃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