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58:40苑ˇ

爆笑又無聊的今天

     ↑ 許書維被強迫帶紙帽子~ (死命反抗中的許書維)
    ( 後:廖玉凱(抱住許書維)、右:戴御瑄(掐許書維脖子) )

  詹欣鈺無聊把紙拿來摺,他本來想摺紙垃圾袋的,結果摺成帽子

  而且她也不知道怎麼摺成帽子的 XD

  結果就打開來 要戴在許書維頭上,許書維死命都不戴

  我們前後左右四個女生狂要他戴、狂欺負他 逼他戴

  死都不戴辣! 那時候上課時間,所以不能起來奔跑走動 XD

  結果許書維說 叫鄭博文戴 他就戴

  結果鄭博文戴了三秒,就說換許書維,許書維死都不戴

  該死! 賴皮的廢物化石 ˋˇˊ

  結果下課了~  其他男生都來逼許書維戴那頂帽子

  廖玉凱自告奮勇的說 我戴十秒 你就要戴!
  許書維說 好

  十秒過了‥  許書維又賴皮不戴!

  男生紛紛來抓住許書維‥      就形成了 如圖上的畫面‥

  就這樣‥ 很爆笑的 我照了起來 -ˇ-

----------------------------------

  今天拎拎請假在家休息  而剛好今天要去技藝班‥

  我們班雖然人最多去技藝班,可是我跟拎拎都是走在一起的ˊˇˋ

  結果陳柏延也沒來! 該死..............

  本來陳柏延要去跟班長說 308全到  男生就叫我去說ˋ︿ˊ

  我說完 排好隊 高榮祥還說 苑姐 苑姐 說好了嘛?

  乾! 嚇死我了 =   =  苑姐都出來了咧 ...

  然後就孤零零的坐在公車上,旁邊沒有拎拎 好怪

  孤零零的自己排隊,旁邊沒有拎拎 沒人跟認識的一起站 好無聊

  孤零零的自己站著發呆 旁邊沒有拎拎 沒人跟我哈啦 好無聊

  去技藝班整個就是 無聊到爆炸 無聊到掉渣 無聊到發瘋 無聊到起笑

  第一次技藝班段考分數* 拎84 我83 -ˇ-

  老師說有80分以上 在領技藝班證書‥ 就有可能上海工了‥

  還說基測盡量考‥ 能猜就猜 -ˇ-”

  唉~~~~~~~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不在乎辣!!!    ( 心裡還是很擔心的說 一   一” )

  明天星期六補課‥

  結果還要上技藝班~ 真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