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58:03苑ˇ

每天都是棒棒堂〞


 每天~每節~每分~每秒

 都是要聽到拎拎說的~

                棒 棒 堂 〞

 迷瘋敖犬的拎~

 每次有活動~每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關棒棒堂的!!!

 拎拎都會跟我和魚說‥

 但是我不是棒棒迷呀ˊˋ~

 聽了也沒什麼興趣 一  一

 只有魚魚有興趣 ~”~

 我的天呀~

 每天的棒棒生活 要過到何時 一 一

 拎說拎的棒棒堂 我說我的事情

                   我昏~~~

 =ˇ=

                      死棒棒堂 XD”


上一篇:段考 酷噢ˇ

下一篇:爆笑又無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