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16:35苑ˇ

今天又跟拎討論高中的事~


 今天最後一節地科課~ 理化老師讓我們打球~

 到了操場~男生佔了兩場在打球‥

 女生佔了一小場全部都在那邊打球‥

 只有我和拎在旁邊站著聊著以後的事‥

 拎跑棒棒堂活動,已經說他要讀表演藝術科了~

 跳舞‥唱歌‥ 她要往這邊發展‥

 她說跑棒棒堂活動讓她啟發很多

 所以我也在想我的目標‥

 雖然我對資處有點興趣,但是拎就說女生對數理方面不強,資處會用到數學程式,所以女生讀資處很苦‥

 但是我跟拎說我沒有其他興趣了‥

 拎叫我可以去培養‥ 但是我還是沒有其他興趣ˊˋ

 拎幫我努力的想呀想~ @@

 以後我去當遊戲GM好了 XDD

 哈哈哈‥ 我只對玩遊戲有興趣~其他都沒有^^”

 我們討論了一節課‥

 都是在想我以後要做什麼工作、讀什麼科系‥

 我現在也好煩惱噢~~ˊˇˋ

 馬的~ 煩死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