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58:26苑ˇ

灌了男生兩拳 爽...


 早自習我跟我右邊的男生”化石”先生

 以及後面的風紀股長先生~以及化石後面的強哥哥小姐
  (強哥哥是女生~因為外號叫小強...所以我喜歡叫強”哥哥”...)

 我們三個(我、強哥哥、風紀)每天都會欺負化石-ˇ-

 說A的‥說女生‥說成績‥什麼都說 @@

 反正都是攻擊化石的話~他就很可憐的被我們三個連炮轟

 化石整個就是很可憐 XD~

 第二節下課‥ 化石想拿寶特瓶準備打我頭!!

 我先灌了他一拳~小力的! 然後他 "啊" 了一聲

 然後就故意趴在桌子上裝哭 (超假)

 然後又起來看了我 又在那邊 乾~ 幹~ 乾!!

 好像北七~ 哈哈哈

 第四節上課 老師還沒來前

 我又灌了化石一拳 比上一拳大力!

 整個就是爽‥ @@

 結果他又"阿"了一聲~ 又趴在桌上裝哭

 唉~~ 可憐的化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