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6:48:12N˙A˙

What a exiting game -Australian Open.

這幾天我都待在家
感覺就像是個宅男
道道地地的宅男
但是我也在電視上看了幾場超級緊張且刺激的球賽
我想大家都知道最近打的大滿貫是澳網公開賽
那天我就這樣看著Djokovic順順利利的拿下勝利
真是緊張死了我
今天他要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Federer
世界排名第三對上世界排名第一
媽呀
這場比賽不看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如果要在Djokovic和Federer選擇要支持誰
當然是Federer啊
他的球技真的是讓人驚豔
雖然這幾場他打的很......讓人失望
不過我相信這次他會再摘下一個大滿貫的
昨天真的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我們家小公主Hantuchova對上塞爾維亞
長的也是不錯但是跟我們家小公主比才還差的遠遠的Ivanovic
這場比賽真的是比八點檔還八點檔
小公主一路領先了八局
第一場Ivanovic還以0:6掛蛋輸給小公主
看的出來第一場他打的亂沒頭緒
腳步一直找不到
但是第二場它就漸漸找會自信心
先是連贏好幾局已6:3贏了我們家小公主(哭)
關鍵的第三場我們家小公主開始亂了手腳
以5:6敗給了這個近來人氣不斷攀升的Ivanovic
真的是讓我超想飆幾句髒話的啦
是怎樣
小公主原本會贏的耶!!!
雖然你長的也不錯
但是贏了我們家小公主就是十惡不赦

好樣的
你們知道嗎???
Ivanovic現在要和我們家Sharapova搶女冠軍
你說說看誰會贏
雖然世界排名我們家Sharapova是比較後面
但是後勢看漲
Sharapova沉寂了這麼久
該是他老娘發威的時候了
快點把他打的落花流水吧
來場高級的球賽
把他殺個片甲不留!!!
誰叫他要贏我們家小公主
(話說我看的第一場球賽就是我們家小公主對上我們家Sharapova)
當然還有這場精采的球賽
女雙冠軍賽
Bondarenko這對烏克蘭姐妹花對上由白俄羅斯的Azarenka和以色列的Peer組成的隊伍
這場比賽啊
也是一個精采
第一場比賽那對姐妹花好像在被耍一樣
分數整個就是慘兮兮
但是再第二局和第三局以後
真的是破天荒的精采~~~
到了第三局的時候
那對姐妹花有好幾個賽末點
但是ㄧ一的都被破了
我相信那時候我的心跳絕對有200這麼快
真的是緊張死我了
好在Peer那球關鍵的失誤
讓整場比賽畫下終點
我也得以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老實說我對那對姐妹花一點都不熟
雙打我想我只知道我們台灣的莊家容ˋ詹詠然跟謝淑薇
其他的我根本就不熟
只是這場比賽當中
那個Azarenka脾氣真的是暴躁到一個境界
這跟有氣質的網球比賽一點都不符合
我看到一直摔球拍
我想會輸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這樣不尊重你吃飯的工具
你覺得他會給予你應有的回報嗎???
網球之所以好看
我覺得就在於球員他們把球這樣來來回回的動作之間
真的是很精采
戰術的運用
球技的發揮都很重要
當然啊
看看球場上的每個妞
可是比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身材還好
比臉蛋也不在話下啊
你說是不是
如果球賽出現一面倒
那真的是很無趣(但是也不用那麼泡沫劇才好)
Sharapova有現在的成績
他也是苦過來的
當我們小時候還在跟爸媽耍任性的時候
他已經要到處去比賽
到處去贏得獎金
一位運動員要能在體壇上發光
贊助商真的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我可以說Sharapova很幸運
他在重視運動的國家成長
不像台灣
就算我們出了個王建民
就算我們網壇出了詹詠然ˋ莊佳容或是謝淑薇這幾個明日之星
但是台灣似乎就是不懂投資
一天到晚只會玩政治遊戲
難道他們不知道真正的外交
不一定要用利益建築???
這不就是一個免費替台灣宣傳的方法嗎???
謝淑薇在澳網公開賽
破台灣記錄的打進女單16強
女單世界排名157強
但是就是卡在經費的問題了
我們就看看有沒有有慧眼的贊助商
救救我們台灣了

喔!
還有
我們家Roddick也該振作了吧
看看你的緋聞女友Sharapova
你知道你該怎麼做的

上一篇:Champion

下一篇:The Championship.

狸=ˇ= 2008-01-28 12:47:32


這倒是真的
很多人一畫藍色眼影
立刻變人妖
太俗艷了...
這次取清新藍取的真不錯
是說澤尻戲外的態度實在是要修正
不然就不清新了呀~~

版主回應
不清新的畫我還是要啊~~~(堅持)
哪天他要是變得很謙卑
那才很怪吧(哈哈)
最近春妝陸續上市了
就看看他們的妝效
是不是依舊讓我失望吧
2008-01-28 18:20:13
2008-01-27 22:17:29

我發現IPOD PODCAST這功能可以下載不少國外的節目耶
還有英文教育節目(用聽的)
一邊娛樂一邊進修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我用的好爽阿~

版主回應
那是要再買外接嗎???
就跟你說
我是電腦白痴兼科技智障
任何太科技化的產品
我都不太熟......
2008-01-27 22:19:38
狸=ˇ= 2008-01-26 12:49:36

哈哈
你這篇爆點不少耶
摔球拍跟最後這句&quot你知道你該怎麼做的&quot
我笑了XDDD
話說我拿了佳麗寶新系列的DM
柴咲整個是美翻ˇ

版主回應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啊
從頭到尾那個人就是一直在摔球拍
看到我都覺得很討厭......
我也是灰心很久了啊
Roddick已經沉寂很久了
人家Sharapova都已經奪下大滿貫冠軍了
他呢???
他呢???

我知道那張DM
真的很正
很鄰家很甜美
但是我得說
澤尻女王更美~~~
你看看有幾個女人畫藍色眼影依舊這麼正的
2008-01-27 2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