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45:28N˙A˙

An interesting trip.

上了大學這麼久
終於......
讓我也有夜遊的一天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從一年級就開始等到現在
想想上次和廣三愛的幾個一起去台中玩
就難免會想到
老子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夜遊
說久不久
都快二下了
我才有第一次的夜遊
準備~出發
第一站
我們先去吃芋圓
這是吼耍每個禮拜必吃的點心

還不錯Q
而且一碗才30元
可以說是俗擱大碗
我吃的是桂圓綜合湯
裡面有湯圓ˋQQ圓ˋ芋圓
而且那個芋圓很SPECIAL喔
他是圓形的呢
吃完芋圓我們就去逛夜市
是叫三合夜市嗎???
總之我也忘了
就是一條夜市
我東吃吃西吃吃
花了我不少錢
這一路上的吃
就是要準備去E17這間店
第二站
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原本要去夜唱的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打保齡球
原本怕不high
看來我們是多心了
我們可high的咧
而且智障死了
那間店叫做E-17吧(看來我真的老了 沒一間店名是記得的)
是一票玩到底的
裡面有撞球ˋ保齡球ˋ電視遊樂器ˋ漫畫ˋ電腦ˋ籃球機
應有盡有
票價是一票玩到底
我們玩了一個腳踏車的電視遊樂器
玩過以後就再也不玩了
腳痠死了
真的是自做虐
保齡球也超high
我們幾個似乎都在比爛
我玩了4場
只有1場有破百
原本會出現火雞的
真的......
而且還報名什麼比賽
真的很丟臉
那種成績拿出來比賽
哈哈
不過那個比賽有獎勵喔
就是名次尾數是7的就有機會獲得楊丞林代言的MP4
我們還邊打保齡球
邊玩籃球機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手到現在還在痠......
裡面有按摩椅
是一個很棒的休息緩和時間
休息完之後
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頭戲
第三站-貓空
我沒有車
所以要期小蛙那台『上了年紀』的摩托車
真是折騰死我了
左煞車不能用(其實我平常騎車也都不按左煞車的)
油門又緊的有點誇張
然後又要騎好幾個小時的車到貓空
後面還載了一個佩儀
我還真怕出車禍啊
好險我技術好(老王賣瓜 自吹自誇)
好不容易上了貓空
我們到『邀月茶坊』
我只能說泡茶還真的是大人的閒情逸致啊
喝個茶基本費要360(好險這個可以平均分攤)
但是茶水費一個人要120
天啊
我喝水也要把你們喝垮
也太貴了吧!!!
我們在山下有買自以為是久的ICE
我只能說那種東西不痛不癢的
一點FEEL都沒有
佩儀喝到臉紅的很誇張
小蛙脾氣變的很暴躁
天啊
女人真的不能喝酒~~~
看到我的正字標記沒(就我那隻很顯眼的手錶)
一下自那瓶就被我灌完了

我們灌了一堆的烏龍
這些死王八蛋也不知道誇獎我一下
我泡茶泡的這麼辛苦
還要被你們閒
真的是『好心給雷金』
當然聊八卦是難免的
我只能說你們女人啊
雖然我跟女人相處不知道幾百年了
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心機這種東西
真的是太~~~~~~~~~~~~~~~~~~~~~~~~~~~~~~恐怖了
都沒睡覺
超累的我
大家也都是一臉大便臉
沒精神到了一個極點
我想這時候大家都必須用夜巴黎的美容教主粉底液才行(自以為幽默)
離開邀月已不知道幾點了
因為我真的老了......
你看的出來我在幹麻嗎???
好笑的咧
因為佳佳的車之前出車禍
拿去修
好像也沒修好
又淋了一夜的雨
所以......
車子發不動了
我在那邊努力的幫他踩
真的是緊張死我了
不然我們要怎麼下山
下山去機車行問
原來之前去修的那個機車行只做了『表面功夫』
裡面是整組壞了了
電瓶壞了也沒換新的
輪胎爆了也換
修完......
要1600!!!
原本是決定要去公館吃早餐的
但是車子修一修
都已經中午了啦
我們大家其實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我們那群
一個比一個還窮
我身上100元不到
但是我硬要湊熱鬧
跟他們喝什麼青蛙撞奶的
我就是個貪吃鬼
沒錢還是要吃
簡單的Brunch
大腸蚵仔麵線
好險不難吃
而且一碗才30元
算滿便宜的
你看看我多可憐
吃完這個brunch
連坐火車回家的錢都要跟人家借
要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呢
這次第一次的夜遊
我只能說很好玩
小蛙那台車
我希望我不會再有機會騎他
100的車真的很難騎
一直飄
所以我希望我以後買車至少要125的
這趟夜遊雖然很累
但是哪次是不累的呢
所以就忘了吧
過不久
還有一攤
要去烏來
那個我也很期待
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上一篇:Merry Xmas to You

下一篇:How busy I am?

1331 2008-01-02 00:13:02

我也超想熬夜去玩的啦!!!
靠~~~~好羨慕!!
還去貓空!
我多想去貓空泡茶阿`
但是我好窮阿~錢的問題~
你說的三重那間店我知道
之前也很想去= =
但是找不到時間哪~~
還跑到公館去= =
那間店的飲料好喝嗎
每次經過都不會想買
我買再更進去的一間青蛙撞奶
那間比較多人排隊
店很小`
下次你可以去喝喝看阿~

版主回應
以後廣三愛也可以找幾票人出去玩啊
但是我覺得應該都是紙上談兵
廣三愛哪這麼好約
哈哈
貓空下來就公館了啊
所以整個就是順路
我知道你說的那間青蛙撞奶
我同學也都說那間比較有名
會喝那間
也是另外一個同學推薦的啦
下次我一定要喝看看
2008-01-02 14:00:05
蝸牛 2008-01-01 20:12:47

挖!! 好好玩的FU!
我也想要去夜遊拉~~~哈哈
超級期待烏來!!!XD

不過前提是先帶條辣椒膏好了= =
騎車騎到睡著很可怕!!哈哈

版主回應
看來你不只愛吃
也很愛睡
天啊
你的習性
真的跟豬沒有兩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1-01 20:41:36
狸=ˇ= 2008-01-01 19:13:41

你們去貓空   跟我是去同一家= =+
有沒有這麼巧阿我的天。。。

版主回應
去玩貓空那天我沒友直接回家
而是去看醫生
護士小姐也猜我是去邀月
邀月或許真的很有名吧
哈哈
2008-01-01 2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