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13:52N˙A˙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入手了
萬眾期待
眾所矚目的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多興奮啊
只能說
這幾天我的小愛人就是這本書了
那些日文啊ˋ新聞英文啊
拜託你們不要吃醋
你敢說你們比這本書還要重要嗎


J.K. Rowling說過
哈利波特會照著他原本的故事架構-7集去撰寫
希望不要成真
你說說
如果每寫一本書
就可以多加好成千上萬的收入
你會不寫嗎
誰管他我當初說了什麼狗屁鬼話啊
在這麼不景氣的社會之中
有錢賺就很偷笑了
哪裡有那種明明就有錢賺卻還把機會往外推的道理
除非啦
我已經賺飽了......


任何有關結局的事情我都不想聽
什麼誰死了誰還活著的東西我一貫的把它當作屁話
而且我還會詛咒他
(至於ANTM8的結局我真的是太大意了 我不是有意的......)
所以到現在我只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昨天的新聞頭條
原來
Dumbledore鄧不利多是......他是同性戀
這也難怪了
連Hagrid海格都有豔遇了
他竟然沒有
說實在的
這是本童書
我也沒想過什麼同不同性戀的話題
我只被那些緊湊刺激的劇情所吸引


要說說我跟哈利波特的緣分
真的是妙到了極點
因為我是個很不愛讀書的人
只要看到滿滿的文字在那邊鑽來鑽去
我就想睡覺
當初要不是為了暑假作業說要做讀書心得報告
我真的不會去買哈利波特第一集
雖然我買是買了
但是我翻沒幾頁我就想睡覺
人物名字太多
需要用很多的想像力
這樣真的很累
所以這本書我就這樣放著......
再也沒去動過他
當初看到什麼哈利波特風靡全球
我真的是不以為然
然後又為了什麼精裝版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不懂
但是天知道在廣三愛的生活
真的是太愜意了
愜意到有點像老人
會沒事做到一個讓人發慌的境界(當然 愜意的時候是在還沒做畢業製作之前)
所以我就把我5年前買的哈利波特第一集拿起來看
或許是因為達文西密碼的薰陶
讓我有意力可以看這種字很多的書
天知道原來哈利波特就是這麼的精采
我真的要跟J.K. Rowling說聲對不起
我當初真的是太無知太智障才沒去看你的書
不說你們一定不知道
1~5集我都是發行好久好久之後才買
我是從第6集才開始享受到預購哈利波特的趣味
那種等待的feel真的是煎熬


我不知道我看完會不會崩潰
因為我真的很怕J.K. Rowling說話算話
哈利波特第八集沒有下文
然後去寫什麼科幻小說
拜託
你就當個liar會怎樣啦
QOO 2007-10-28 10:15:38

我看完後整個覺得羅琳應該在出第八集

不然我會生氣!!!

你看完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看=ˇ=

很少書像哈利波特一樣出了7集還每集都很好看的!

版主回應
我到現在
哈哈
還是只有看完一個章節
我想說等期中考考完在一次把他拼完
J.K. Rowling不是有說他想要寫前傳
那就叫他豪爽的寫下去吧
我相信他的實力
一定還是可以寫出很完美的前傳
真想知道佛地魔怎麼變的自以為是啊
在看看史內卜是怎樣被排擠的啊
所以......
快寫吧

你說的也很好
很難有人寫續集每集都這麼精彩刺激
這麼的有想像力
我想向達倫就是的很好的例子
我覺得第二集開始就有點在拖戲
整個就是在廢話連篇
騙我們讀者的錢
2007-10-28 17:21:14
1331 2007-10-23 11:15:31

我也是那天看到鄧佈利多的那個新聞
有點驚訝
感覺好像挖到什麼八卦一樣


欸欸~看完可以借我嗎
同學沒有錢買新的欸~XD

不要在這裡討論結局
我之前聽到的一些傳聞我都當作耳邊風
我要親眼看到才算數

版主回應
就當做那是花邊新聞吧
只是一點也不有趣
我可對一個幾百歲的白髮巫師一點興趣都沒有
誰要聽他的風流史啊

你都開口了
我會說不借你嗎???
拜託
同學人這麼好
只是你可能要等很久
因為同學我最近一直在瞎忙
結至目前為止
我才看一篇而已
你有得等了
致於結局我是不會說的
因為我覺得說出來很不好玩
我可不是一個enjoy把故事內容說出來的人
除非......
你問我
2007-10-23 19:49:09
咩sir 2007-10-22 22:35:51

當我看到報紙

知道阿鄧跟我同類的時後

我的臉是這樣的→ 囧&quot

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歡迎他出櫃喇~

XDD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這位先生
你也太妙了吧
2007-10-22 23: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