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01:59N˙A˙

Maybe I get the fatal disease.

pic.看來看去 還是在高職的時候比較瘦 也比較結實(西瓜+佳青姐+大頭怪+我)


不知道廣三愛的那群死小孩還記不記得
我們那ㄊㄨㄚ是超愛吃的那種
就是只要能有辦法吃就盡量吃
所以我們常常自稱吃到飽的餐廳會把我們列入黑名單
但是每次只要我看到東西吃不太下
我就會啷朗著......
『我是不是生病了???』
『為什麼我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為什麼我吃的不像以前那麼多???』
大家都會在那邊說我是不是神經病
這麼希望自己死啊
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才這麼說啊
而且我的身材不會因為我吃不太下什麼東西
就變的比較纖細苗條之類的
但也不會變胖就是了(這點我該高興嗎???)


總之現在這種情形又發生在我身上了
幾個禮拜前去阿曼尼他們家
我們找一天去嘉義吃歡樂吧
平常肚子是無底洞的我們竟然吃沒幾個腿排就飽了
上個禮拜去墾丁我幾乎只在曼波泰式料理就解決了我的五臟廟
之前跟我媽去吃雲南小鎮也是叫了幾道菜我肚子就塞不下
話說昨天
我又自己一個人去看沉默的青春
買了一包大薯ˋ小杯的爆米花ˋ麥香奶茶
就這樣
我從一進去看電影就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出電影院以後我正想要去找我最愛吃的西門町碳烤
誰知道我的肚子天殺的已經塞不下東西了
而且一直到晚上一點胃口都沒有


是怎麼了???
得絕症嗎???
為什麼我肚子又塞不了美味的食物
美食近在眼前
不能吃有多痛苦啊~~~(淚奔)


還有我要說
我是個超級羨慕那些穿著煙管褲或超窄版牛仔褲逛街的人
因為我也想穿
幾乎每個時尚品牌都在出這種褲子
尤其是DIOR HOMME(現在換創意總監 我希望新的設計師別再惹我了)
那腿根本就是竹竿啊
我想走日系形男路線很久了
但天殺的日系形男的特色就是要骨架小
穿上有點貼身的衣服
讓自己看起來有修長
天殺的我的骨架就是大
我完全不敢想像我自己穿煙管褲的樣子
說直一點就是可能這世界上的煙管褲都不會有我的size
西門町這種人是很少
偏偏我這人又必須常常往東區跑
東區懂時尚的Gay又很多
可想而知
我會看到多少人穿著那種褲子在我面前炫耀
別再這樣了
誰準你麼這樣傷害我幼小脆弱的心靈啊
我不要再看到你們了


難道我要減肥???
我想得到那種怎麼吃都不會胖的病啦
有沒有這種病毒
快讓我染上這種病吧

上一篇:TRUE or FALSE

下一篇:TERRIFIC!

蝸牛 2007-09-13 20:11:35

這種病毒等你發明
這樣你就發財了!!!!
又可以瘦!

版主回應
這恐怕沒辦法
因為我討厭生物ˋ理化任何跟理科有關的科目
只能祈禱我們不小心被感染吧
2007-09-13 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