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32:11N˙A˙

TRUE or FALSE

pic.我的最大尺度了 越了符合我對這首歌的意境 所以我就po上了這張
看的到我嚴重的痘疤 還有跟老阿婆一樣的頸紋 還有 我的床罩全是自以為純潔的白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CHANEL V的大首播
MV風格就是黃中平導演一貫的風格
色調風格不變
是那種你一眼就看的出來是他導的音樂錄影帶
范范一直以來好像都是找他導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音樂本身
一開始聽我覺得很普通
只覺得范范這次真假音的轉換
越來越好聽了
聽完整張專輯
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比一』這張
但是這張專輯也是有滿多好聽的歌
我推薦的這首是非題就是其中一首
一貫的范式情歌
真假音變漂亮了
首波主打-哲學家是一貫的活潑風格
還沒打的歌我比較喜歡黑暗面
真的真的很好聽!!!


最近我被兩首歌吸引住了
不管是iTUNES和iPOD
播的幾乎只有這3首歌
是非題是其中一首
這首歌我想我要是自己一個人又躺在床上聽
一定會默默的掉下眼淚來
我不是在自怨自艾
只是被歌曲感動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