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03:09N˙A˙

Cut Sleeve Boys

這是我在我同學家看的第三部電影
Cut Sleeve Boys 我愛斷背衫
老實說看到這部已經很累了
連看三部
終究是會累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部片真的還滿好看喔
算是一部很幽默的詼諧喜劇
所以瞌睡蟲也很識相的
自己先跑去睡
這是香港導演楊曜愷的作品(是香港吧 總之是華人就對了)
因為他覺得同志電影
都太過於陰鬱了
現在的社會雖然依舊很保守
但是已經不在想以前那樣
究Gay的單字解釋來說
他是快樂的意思
所以他才想要以比較詼諧的觀感
去呈現這部片
看看這部當中的兩個華裔英國男同志的遭遇有什麼不同
他們在西方世界是不是真的吃的那麼開
他們又如何去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情
I am really sorry.
我真的找不太到這部片的劇照
整個很囧啦


影片的一開始
也就是這一部片的起始
他是後續出現的演員的中心人物
就是有的是跟他交往過的
有的是忘年之交
有的是他的老婆(有的???)
有的是他的雙親(有的???)
影片一開始就會看到有人在幫他口交
因為太過於興奮
然後又嗑藥
身體負荷不過來
就這樣永遠的沉睡了......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劇照之一
這部戲我最喜歡的演員是中間那個
他叫做Steven Lim
所飾演的角色是Melvyn
他是個很有品味
很有自我想法的同性戀
只不過他沒辦法接受『單一性伴侶』這門子的事
覺得那種公式不適合套用在同性戀的身上

Melvyn還有一個很愛很愛他
他的內心深處也深愛著的小男朋友Todd
Melvyn不喜歡他的小男朋友過度依賴他
所以一直默默的幫助他
從這裡就看的出來
其實他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這不就跟東方人一樣
即使很喜歡很喜歡
也不容易說出來
倒是西方人
他們卻很勇於說出自己的感覺

Melvyn不想要單一性伴侶
但是Todd卻不想要一直和別人分享Melvyn
到影片的後段卻出乎意料
這部片還有另外一個主角
他叫做Ashley
是個娘娘腔而且有變裝癖的同性戀
真的
他變妝以後真的比原來的樣子好看很多(看圖就知道了)
只要他一出場就很好笑
這要你們去看過這部片才知道
他常常在做那件事做到一半就要喊停
因為他的妝會花掉
他的假髮會掉
也就是這段讓我有個想法
那那些靠化妝做出來的後天美女
是要怎麼跟他的愛人交歡啊???
好這不是重點
我想Ashley他要尋找的是一個不需要他變妝
而是喜歡他真正的樣子的人
他是找到了
但是找到的人也太有爆點了
他很man
但是誰想的到他竟然也是個......變妝癖
這個人才是個經典
他有兩個名字
他是個有家室的人
但是他是到後來才發現他愛的是男人
恩......
他也是個變妝癖
這個妙人有兩個名字
出櫃前叫做DIANE
出櫃以後就要做DAN
到影片的後段
他會找到他真正的『女人』
那女人只的不是像女人的男人
而是道道地地的女人喔
期使我有點不太懂
為什麼他會跟女人交往
聽阿曼尼說我才知道......

跟他交往的是個女同志
他已經認為他自己是個女人
是女同志了!!!
這部片我很推薦在暑假的時候看一看
導演想呈現的方法
就是很詼諧
很好笑的那種
呈現出東方人與西方人不同的觀感
簡簡單單的帶著看喜劇的心情去看
或者你也可以用同志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心態去看

別問我為什麼要租一堆同志片來看
因為我和阿曼尼他們都愛看啊!!!
誰叫他們就是很好看(大笑)

上一篇:Walk on water

下一篇:L’ homme de Sa Vie

信爺 2007-08-30 17:21:01

我很少看同志電影,不是結局太慘不然就是很難笑,質感太差也不行,整個很挑。

你下星期也要去墾丁啊,有事情可以問我,雖然我不保証會知道,但就這樣啦。

版主回應
但是這不可一點都不可憐呢
就滿詼諧的囉

去墾丁是沒問題
因為我們有現成的導遊
他整個玩透透了吧
2007-08-30 20:27:55
種田的阿北 2007-08-30 15:06:15

你覺得糯米正傳不好看呀?

版主回應
他在我心中的爛片程度絕對是名列前矛的耶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低級又不好笑的喜劇片
2007-08-30 16:30:02
狸=ˇ= 2007-08-29 23:07:12

講到這個就想到我好想看當我們假在一起!!!!

版主回應
希望他不要跟糯米正傳一樣低級難看才好 2007-08-29 23: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