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9:17:47N˙A˙

タイヨのうた~A song to t

太陽之歌
你們看了嗎???
這部戲的女主角
一樣是正到爆的沢尻エリカ(澤尻英龍華/sawajiri erika)
之前一部讓我哭的死去活來的一公升的眼淚
可能因為當時是演一位學生吧
整個人就是比較樸素的感覺(但還是比很多路人好看 妝也不是說很淡)
但是在太陽之歌裡面不一樣
可能他都沒去上學
所以裝扮就比較成熟
眼妝也化的很好看
他的小虎牙整個替他個人特色加分不少
害的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句話
『沢尻也太正了吧』


台灣從5/10每天晚上8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我都準時收看
就算有什麼他媽的鳥事情
愛跟我吵架的智障
我依舊不能錯過台灣播沢尻日劇的機會(暑假就會播一公升的眼淚了唷)
昨天原本是有爆點會哭的
但是我整個人心術不正
一想哭
心裡就會冒出一句
『這女的(沢尻)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這樣我哪哭的下去啊
所以我依舊沒哭......


至於男主角山田孝之
他真的看起來真的很耗呆
我不知道他鬢角為什麼要留這麼長
是不是因為看起來憨憨的
想用鬢角來增加一些『男人味』呢???
我是不討厭他啦
皓呆皓呆的其實也不錯可愛
只是站在沢尻可能不會注意到他
我覺得他張臉真的太娃娃了
片頭那段坐在火車的畫面
他在那邊害羞
整個看起來還『真害羞』啊
但聽說他未婚生子而且又棄子棄婚的
看來要評論一個人是不能憑長相
就像想要耍大牌
也要向沢尻那麼正才行啊
沢尻的負面新聞超多的
說什麼他耍大牌
硬要和誰誰誰搞分裂
然後據組都搭好景他卻突然說沒心情而拒演
會一步一步不斷的有戲約找上門
也只是因為他的樣貌很受觀眾喜愛
哈哈哈
當然
當然只有正妹可以耍大牌啊
哪個恐龍妹在我面前耍大牌
你最好去死死算了
就長的很抱歉了還在那邊囂張


順道一提
我的本命安室奈美惠
大家知道他是1/4的混血兒嗎(3/4日本, 1/4義大利)
然而沢尻エリカ也是個混血兒唷(1/2日本, 1/2法國)
而且你們知道嗎???
沢尻當初會想進演藝圈
就是為了見他偶像(也是我的本命)安室奈美惠一面
所以你說
安室是不是女神
他帶給我歡樂
也帶出沢尻的演藝事業
讓我可以看到一公升的眼淚跟太陽之歌
如果你們昨天有看的話
就知道雨音薫他整個人賺到
賺到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同擠在一個摩天輪裡
oh~my god
真是夠芭樂的八點檔劇情
但偏偏我就是很吃這套
看的我整個人恨的牙癢癢
山田孝之整個也就是被賺到了很多啊
摩天輪啊摩天輪
真的是一個亂浪漫的東西
只要他不要突然斷掉或突然故障就好......


因為這部日劇的名義
沢尻他出了一張單曲『タイヨの歌』
首週出貨量就破了15萬張
這是日本女藝人首週最高的出貨量紀錄
第二週更是拿下了冠軍
第三週雖退居亞軍
但是真他媽的強
第四周又拿下冠軍了
這是16年之後
日本第4位藝人有這樣的能力
這張單曲更是一擊打敗艾迴一姐濱崎步
爆紅天后倖天來未
拿下2006年度日本女藝人最佳單曲銷量寶座
2006年單曲銷售量第10名

看在這個原因
我之前更是先捨棄買K的First Christmas
買了這張單曲
但是真他媽的難聽
日本人耳朵是怎樣
安室有一堆比這首歌更好聽的歌
為什麼不聽
為什麼不買
但是就在我看了太陽之歌以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當然
沢尻的外貌
是我愛上這首歌的首要原因
日具影響力是其次
當然啦
當初會買這張單曲
也是因為我相信美女唱歌
不管是五音不全還怎樣
都會感覺很好聽才買的
你說
我是不是個『癡人』
大家就快點每天準時收看吧
只有10集
日劇不像台灣八點檔一樣隨便就來個幾百集
我之前是很喜歡看天下第一味
但真的看到膩了
還是看這種純愛日劇
比較棒吧

上一篇:AWESOME

下一篇:I am loving it!